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标版劳斯莱斯!怒砸124亿卢布研发,配V8动力或100万起

2019年03月20日 18:58:4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换标版劳斯莱斯!怒砸124亿卢布研发,配V8动力或100万起

null


说到俄罗斯,在我们的脑海里闪过的第一个词就是战斗民族,当然,它也是一个全球最注重工业发展的国家。在上世纪80年代的时候,拉达大批量的进入国内市场,在那个还不发达的年代里,拉达迅速的就拿下了市场。然而,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不断进步,形形色色各式各样的车型也是数不胜数,如今,风靡一时的拉达已经失去了国内市场。目前俄罗斯为了再次杀入国内市场,推出了一款最强豪华轿车它Aurus Senat 。

null


null


这款车是基于劳斯莱斯打造,所以不管是在前脸方面,还是整个车身来看,如果把车标盖住它就是一辆换标的劳斯莱斯。前脸的设计和劳斯莱斯如出一辙,方方正正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LOGO真的很豪华,唯独遗憾的是这款车的车标并不像劳斯莱斯那样有个小金人,如果也能搞得立体车标那就更好了。大灯采用LED灯组看起来比劳斯莱斯还大,下方没没有采用雾灯,与劳斯莱斯一样采用直瀑式散热通风口。

侧面来更是像极了劳斯莱斯,5.6米的车身3.3米的轴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数据,而轮毂的设计与劳斯莱斯一模一样,就不知道跑起来的时候中间的LOGO会不会屹立不倒。尾部来看就没有劳斯莱斯的感觉了,反而更多是俄系风,尾灯以传统的豪华车差不多,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下方的排气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符合豪车的定位。

null


null


内饰采用的是多元素风格,两个连在一起的显示屏像极了奔驰的连屏设计,三幅式的方向盘精致很多,在按键出和下方都采用镀铬装饰豪华感满满都是。而中间的时钟是豪华车的标配,中控台也加入了木纹饰板的装饰,更能体现该车商务范。而空调出风口也采用镀铬装饰,细节方面很到位,同时换挡机构也设计成旋钮式,与路虎相似。值得一提的是,内设两个独立的沙发座椅,座椅后背上配上了两块大屏幕都该车看起来相当的惹眼。

null


动力上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总功率可达60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null


说到这款车俄罗斯对它可谓是下了狠心,光打造这款车的经费就达到了124亿卢布。因为是定义豪华车型所以有钱就可以入手,当然售价也不便宜,将定在100万元左右。还是非常值得期待一款豪华,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