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508L上市,内饰和价格一样漂亮,翻身?

2019年03月20日 19:08:4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对于新一代标致508L这款车,我也不止一次写过了。咱直接上干货,走起。

null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售价15.97万-22.57万元,相比德系和日系竞争对手,最低售价都要低了一些。这也合乎常理,毕竟法系品牌在知名度上和德系日系差距不小。

null


新一代508L全系共四款车型,分别是搭载1.6T发动机的350THP先锋版和驾趣版,还有搭载1.8T发动机的400THP驾控版和激情版。不过1.6T车型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8T车型则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除了售价低于同级别车型外,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还有独有的夜视系统和ADAS智能选装,有种越级的选装感受,对于老车主还有狮粉专享服务,三年五次免费基础保养可能省下不少钱哟。

null


两款变速器的实际体验还是稍有差距的,不过耐用性上都很不错。干货说完了,咱再说说其特色部分。

null


首先是造型,这代508L自从露面,热度就蹭蹭的涨,主要是这个“狮眼”造型太独特了,很彰显个性和设计的造型。

null


还有就是新一代508L独有的第三代i-Cockpit唯我座舱,说起来绕口,咱直接看。不规则方向盘一直是法系车特有的设计,中控采用类似战斗机驾驶舱布局,未来感爆棚。就是上手难度较大,新车主得适应一阵。

null


而且这台车之前晓敏姐也短暂试驾过(试驾链接-纵有遗憾也浪漫),对这款车的底盘滤振也都赞赏有加,行驶质感很好,毕竟法系车的底盘世界闻名。

null


其实相比竞品车型,新一代508L虽然经过加长,但实际后排乘坐空间还是稍差点意思。不过内饰和外观都足够吸引人,如果你是位个性十足特立独行的小伙伴,那这辆新一代508L肯定符合你审美。而且作为一款B级车,新一代508L的起步价仅为15.97万元,很划算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