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TNGA新平台,换装独悬,这样的全新雷凌,大家都喜欢吗?

2019年03月20日 19:40:00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8年,在中国车市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广汽丰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58万辆的销量目标,这和其他品牌相比形成了鲜明对比。


雷凌家族全年销量达到202696辆,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


这两天,全新一代雷凌燃油版的信息曝光了。


null


 

根据工信部的消息,全新一代雷凌采用了全新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


而另外一个变化就是全新一代雷凌的后悬架由之前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换装成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除此以外,全新一代雷凌的在轮圈方面也有很大的变化,有15英寸铁轮圈、16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圈三种样式的轮圈。


根据猜测,这三种轮圈样式或许分别代表低配、中配、高配三种车型。


null



车尾也发生了变化,全新一代雷凌在后保险杠两侧的位置装了两根红色反光条,这个反光条的作用可就大了,极大提高了车辆在夜间、大雨、大雾天气等恶劣天气行车的安全性。


null


 

大家最关注的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雷凌和现款相比更加运动,它的进气格栅形状也发生了变化,由来的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变得更加圆润。


同时,全新一代雷凌大灯造型也更加犀利。

 

需要说明的是,全新一代的雷凌燃油版和双擎外观上保持了一致,并没有做区分。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说,全新一代雷凌在轴距没有发生变化,还是2700mm。


null



配置方面,从工信部的申报图和申报配置表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雷凌有很多配置都选装的,像什么前雾灯、天窗、前格栅等基础配置需要选装,另外还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保险杠以及主驾位无钥匙进入等配置更需要选装。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凌搭载一台型号为“9NR D-4T”的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也没有发生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