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换新LOGO,最大续航或达416公里,北汽新能源年内最重磅新车曝光

2019年03月20日 19:54:2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提到国内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不得不提北汽新能源,其凭借着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掌握的核心技术优势,已经推出包含EH、EU、EX、EV、EC在内的五大系列车型。


而在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北汽新能源EU7的申报图。从图片来看,新车主要是基于北汽绅宝智道打造,只是在外观方面注入了一些纯电动汽车特有的元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很有可能将会采用全新的LOGO。


新车亮点


1.外观基于北汽绅宝智道打造


2.采用三元锂电池,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电机


3.采用全新LOGO


新车简介


具体来看,在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7主要基于北汽绅宝智道打造,并且结合了一些北汽新能源EU5的设计元素。其中“C”字形设计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而这样的造型在搭载在EU5上时颇受好评。


null


 

null


 

车尾部分,新车通过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以及略带弧度设计的下班部分,将新车的车尾衬托出更强的立体感。此外,新车尾灯的造型也十分具有时尚感。


null


 

而作为一款很可能比北汽新能源EU5大一个级别的车型,北汽新能源EU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5mm、1835mm以及1528mm,轴距为2785mm。


相比于绅宝智道(4785mm/1835mm/1490mm,轴距2780mm),EU7在车长和车高上分别增加了20mm和38mm,而在轴距上也增加了5mm。这样的尺寸也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null


 北汽新能源现款车型LOGO


值得注意的是,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信息来看,北汽新能源EU7采用了全新的LOGO设计,而此前多次被调侃的原有标识很可能逐渐被取代。


null


 

最后在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U7搭载了一款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虽然目前我们对于其动力系统的其它信息还不得而知,但是根据其车尾部分“R500”字眼,新车的续航里程很可能与北汽新能源EU5一致,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16km。


总结


从2013-2018年,北汽新能源连续6年蝉联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由此可以看出,这家企业生产的车型还是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


而虽然其在今年前两个月的销量上的表现显得有些不尽如人意,但是相信这家常年占据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的企业仍然值得期待。


而对于此次曝光的北汽新能源EU7车型来说,新车在尺寸上比之前的北汽新能源EU5更大,并且采用了全新的LOGO,因此这款车很可能是今年北汽新能源推出的最重要的一款车型之一。


所以,它在未来的上市之后的表现也将直接影响到北汽新能源在2019年全年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