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落地,这几款合资SUV性价比贼高,还买什么国产车!

2019年03月21日 07:45:4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从每月的SUV销量排行榜上不难看出,排名前十的车型有一半左右价格都集中在10-15万元之间,可见市场需求之巨大。近两年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这一曾经属于合资品牌的市场也逐渐被国产车所瓜分。不过即便如此,依然有几款合资SUV凭借自身不俗的实力以及诱人的优惠,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4款15万左右可落地,销量最好的合资紧凑型SUV,如果您有合资情节,那一定不要错过!

 

注:

1、文中商业险包含项目为第三者责任险(50万)、车辆损失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

2、文章中所用车型图片可能与推荐车型不符。


 

           探歌头条


贷款购车情况:大众金融为T-ROC探歌提供最低首付30%,享12/36月0息分期购车优惠政策。同时还有多种分期购车方案可选,详见官网。

编辑点评:T-ROC探歌是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引进后通过加长,定位从小型SUV跃升为紧凑型SUV。探歌主攻年轻消费群体,时尚的设计加上靓丽的颜色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巨大。目前探歌在全国各地都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可以考虑入手。





                  智跑头条

 

贷款购车情况:即日起至4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为智跑提供12期0首付0利息分期购车优惠政策。

编辑点评:智跑在销量上的“逆袭”充分说明颜值还是相当重要的。2018款智跑一改之前车型圆润的设计,整体造型颇为硬朗,阳刚气息十足。近期上市的1.4T车型也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不过由于1.4T车型刚上市,目前在全国各地优惠较少,2.0L车型优惠普遍在1万元左右,可以考虑入手。


               逍客头条

 

贷款购车情况:即日起至3月31日,东风日产为逍客提供“9万元2年0息”或“6万元3年0息”两种定额贷分期购车优惠政策。

编辑点评:逍客可以说是国内车坛的一名老将了,自上市以来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2015年换代后的逍客设计更加时尚,能够更好地迎合消费者的口味。目前逍客中期改款谍照已经流出,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有2.0L发动机。与此同时,现款逍客优惠力度较大,如果您对款式没有很高要求,追求经济实惠的话,那么现款逍客也是不错的选择。

 


                


贷款购车情况:目前北京现代官方暂未提供有关ix35分期购车优惠政策。

编辑点评:面对车市的激烈竞争,曾经和CR-V比肩的ix35如今也不得不放下身段,加入10-15万级别市场的竞争。ix35整体造型方正,但在细节之处又不乏时尚元素的融入。目前ix35在全国各地的优惠幅度在1-1.5万元之间,行情稳定,再加上原本就亲民的价格,想不大卖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