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旗舰轿跑将国产,或跌破50万?奔驰CLS该哭还是笑

2019年03月21日 07:54:1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奥迪A7和奔驰CLS可以说是老对手了,作为各自品牌的巅峰之作,自打两款车换代开始,就备受瞩目。争议点主要集中在颜值上,可以说,同样是全新一代车型,奥迪A7有点力压奔驰CLS的节奏。而就在近日,奥迪官方突然宣布,A7将国产,由上汽奥迪实现量产。这个重磅消息瞬间炸开了锅,为什么上汽奥迪首款车型会是A7而不是A5?当A7国产后,势必会拉低价格,那么它的老对手——奔驰CLS到底是哭了还是笑了?

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国产版奥迪A7将加长轴距(有望突破3米),或命名为A7 L。此外,为了进一步拉低售价,新车或将推出2.0T版本。目前全新奥迪A7全系搭载的是3.0T,起步价为80.88万。上一代2.0T车型目前是停产在售,价格为61.20万起。也就是说,国产后的A7入门版定价势必在60万以内,未来加上终端优惠,那么国产A7的价格有望跌破50万。

那么问题来了,入门版的国产A7和进口A5在售价区间上有重合,这势必会给A5带来一定冲击。基于这一点,个人认为,A5的国产也是“在劫难逃”,不然,A5真的该哭了。此外,对于奔驰CLS来说,国产A7意味着什么?我想局面已经很明了,奔驰最终会高傲的输掉销量。

之前两款车都是以进口形式销售,从销量来看,完全是卖一台算一台,根本不敢奢望走量。而现在,随着A7的国产化,奔驰CLS将依然是款小众轿跑,而A7则有望成为街车。对于奥迪和奔驰的粉丝来说,恐怕吐槽声会不断。

个人认为,奥迪走这步棋意图很明显,那就是进一步占领中国市场,放低身段获得销量,谁销量高谁就能笑到最后。而上汽奥迪首款国产车型选A7而不是A5,我觉得这是奥迪在表明决心,也是在给上汽诚意,奥迪要想突破窘境,唯有国产化,和中国车企深度合作才是唯一出路。试问,A7都国产了,A8L还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