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国产SUV造型超拉风,20万以内拿下,比买合资车划算

2019年03月21日 08:54:3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自主品牌的进步显而易见,最突出的首先是外观设计部分。从最早的各种山寨,到现在自己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不管是挖来的国外设计师还是国内设计师的成长,我们都要承认国产车的颜值确实越来越高了。今天分享四款自主品牌中型SUV,外观上各有特点,气势上也毫不示弱,看看是哪四款车呢?

 


唐系列的前身就是比亚迪的“王朝”概念车,这是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来到比亚迪之后的首个作品。现在,这张“Dragon Face”已经遍布了比亚迪旗下的“王朝系”产品序列。而比亚迪唐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唐DM车型的性能,在有车以后的实测榜单中,唐DM以4.55秒的成绩拿下所有SUV车型加速的冠军宝座。而唐EV车型也很快就要上市了,这下唐系列终于才是全部到齐。

 


半个月前才上市的CS85 COUPE目前还处于比较热门的阶段,它的外观学习了大部分的轿跑式SUV车型,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但是相比车身的宽度,车辆的轮距稍微窄了点,再加上轮毂的尺寸并不是很大,所以会给人一种下盘不是很稳的感觉。不过,作为热门自主品牌当中比较早吃螃蟹的车型,CS85 COUPE对于整个中型SUV市场还是会有一点影响作用。另外,吉利星越、哈弗F7x正在赶来的路上。

 


GS8在这四款车中是最“方”的一款,不过这种方方的外观设计其实非常的耐看。如果不注意的话,也不会想到这款车已经上市三年时间了。在张帆设计师到来之后,GS8和以往传祺旗下的SUV车型外观风格迥然不同,而随后的GS7也是直接沿用了这种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预计今年GS8将迎来一次中期改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外观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大刀阔斧的变化。

 


不管是VV7刚上市的时候还是现在,身边一直都会有朋友和我打听这款车的情况,这足以看出VV7在自主品牌中型SUV市场中的影响力。当然,WEY品牌车型的前脸无疑是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再加上VV7较大的车身尺寸,它的气势足够在大街上压倒很多其他车型了。另外,现款VV7的内饰经过调整之后,不管是从视觉效果还是使用程度都变得更好,这也对得起它“高端”的定位。

 

编辑观点:单从外观设计方面来说,自主品牌的进步是值得肯定的。当然,如果有更多的中国设计师来挑起自主品牌外观设计的大梁,那么这会让人更加振奋。不过,外观设计只是整辆车的一个方面。对于品牌的车型来说,驾驶品质的提升会更容易让消费者来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