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与别克GL6同技术却卖8.89万?座椅放倒能睡2人,动力还是带T

2019年03月21日 09:17:2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与别克GL6同技术却卖8.89万?座椅放倒能睡2人,动力还是带T

null


如今,人们对汽车的需求量是越来越大了,目前轿车、suv、mpv这三大主流车型,已经成了消费者最中意的。当然这些车型也对应着不同的消费群体,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也都占据着非常大的市场份额。但是在当下,就有这样一款混搭车型,它是基于轿车的底子打造,但是它却有着suv的外观和mpv的大空间,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雪佛兰的沃兰多。

null


null


在外观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嘴的进气格非常大,不仅辨识度很高而且拉宽整车的宽度,给人视觉感很强烈。前大灯与LOGO相连接,光源则采用卤素光源有着极强的穿透力,而下方的散热出风口采用红色点缀,有很强的运动范。

侧面的肌肉感很强整车给人感觉很稳重,尤其是熏黑的轮毂非常吸睛,而行李架和全景天窗加入都是该车的亮点。尾灯分体式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上扬的翼子板也运动轿跑SUV的象征,整车很有美系范。

此外该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在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4mm/1807mm/1627mm,轴距为2796mm,整体尺寸上已经全面超越了本田杰德,在同级别中也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新车采用2+3的五座不及,以及2+3+2的七座布局,如果把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后立刻就会变成一张双人床,睡两个人没问题。

null


null


来到内饰采用的是“T”字形的设计,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液晶仪表盘都有配备,展现了满满的科技感。唯一让人遗憾的是低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织布缝线,如果是真皮座椅就好。而中控的塑料感比较强,不过加入银色饰板的点缀后,明显提升了不错的层次感。此外全系标配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及高位刹车灯组合、四窗一键升降、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全自动空调、双USB充电接口、等20项功能。而ESC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发动机自动启停、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也均有配备,还是非常厚道。

null


动力上搭载的与别克英朗和别克GL6相同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AT变速箱或6MT变速箱,但是这一款三缸发动机,抖动是必然的,如今的消费者都不喜欢三缸机,那么大家如何点评这款三缸机呢?

null


这款车的诞生让很多消费者感觉到了货真价实的存在,因为它的定价真的很亲民仅为11.49万,目前加上全系2.6万元的优惠,入门只要8.89万。它最大的优势就是采用了和别克GL6相同的技术,买别克GL6消费者不如看一看这款车,那么大家最后如何评价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