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告片【车主有话】第101期 选择旅行车的N个理由

2019年03月21日 09:18:3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采访手记

再次感谢山东莱州的粉丝车主小赵,能够将家中的三台车开出来配合节目拍摄。



谈车帮曾经在上线的第97期和第98期《车主有话》当中,分别和车主小赵探讨了他家的宝马X3和凯迪拉克XTS,这两期节目也得到粉丝们的踊跃留言。

从留言中我们能够看到粉丝们对小赵的支持和认可,作为一名90后年轻车主,能够对汽车有如此专业的见解真的是难能可贵。



在本次第101期节目中,小赵将跟我们探讨他刚提的新车奥迪A6 allroad。拍摄时这台车才刚提不到一个月,挂着临牌上路充满了新鲜感!

说起奥迪A6大家并不陌生,大街上到处都是,但是说到allroad,真正了解的人就少之又少了。通俗来讲奥迪A6 allroad其实就是奥迪A6的旅行版车型。

而旅行车在中国消费者眼中也是一款小众车型。不过作为小编我来讲还是非常喜欢旅行车的,超高的实用性和修长的车身是最吸引我的亮点。

但不同的是,旅行版车型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并不吃香,在同价位而言,消费者宁肯选择SUV或者三厢轿车都不会选择旅行车,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奥迪A6 allroad究竟有着哪些个性、哪些优点和哪些不足呢?在本期节目当中,车主小赵将给出答案。

我就知道你在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