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除了MINI之外,还有那几款车最受女性欢迎?

2019年03月21日 09:30:1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一般我们平时聊车、玩车,都会认为这是男人喜欢的爱好。而事实现在有很多女性,同样非常喜欢,甚至喜欢改装车等等。所以汽车慢慢的已经变成了与手机一样,融入了大家的生活当中,并且演变成了一种文化。

那么说到女性汽车,我们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都是MINI,因为MINI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小巧、可爱,并且极具辨识度,非常符合大部分女性的审美观,但是MINI并不能满足所有人。所以今天懂哥就给大家带来了,三款与MINI同样受欢迎的车型。

奥迪-TT

厂商指导价:46.45-54.48万

奥迪TT是一款与MINI有些类似的车型,因为这两款车都属于比较小巧的车型,但是在外观设计风格上,两款车还是存在着非常明显的不同的。首先TT的外观设计,是一种纯跑车的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一些。

除了外观运动之外,奥迪TT还有一款敞篷版本车型,让你在街上开更加的有辨识度,更加有吸引力,非常适合在南部海边城市驾驶,因为天气的原因,南部的气候与天气状况都会更加适合敞篷驾驶。

你可以想想到一个画面,在海边的公路上吹着海风,慢慢的行驶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我想着也就是为什么大家都有一个敞篷跑车梦的最重要原因。

最后就是TT的动力,虽然有些女生说不太看重性能,但是我想说那都是假的,其实她们的要求往往要比男生高,至少是在加速方面。而TT搭载的2.0T发动机、加上较轻的车身,加速能力是非常不错的,并且较小的车型也能够让驾驶员在城市内更加方便的穿行。

保时捷-Panamera

厂商指导价:99.80-217.80万

说到保时捷大家肯定会想,我为什么没有推荐911或者定价更低一些的718车型。这主要是因为911与718两款车与Panamera相比,除了颜值之外太过于鸡肋,缺少实用性。

而Panamera就完全不同了,Panamera是一款非常完美的综合体,因为它是一款要颜值有颜值、要空间有空间、要性能有性能的一台车,非常的适中,虽然并没有想911那样激进,但是平时日常驾驶Panamera也完全能够秒到街上90%以上的车型了。

所以我个人非常推荐购买Panamera,而并非911或718两款车。主要原因还是在实用性方面,因为对于一个有家庭的女性来说,一台轿跑根本不能够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

此外,Panamera的性价比也非常高,因为它搭载的同样是一台3.0T V6发动机,虽然它的马力要比911的小100多马力,但是300多的马力也足够使用了,并且它的入门价格还要比911便宜50万之多。

玛莎拉蒂-Ghibli

厂商指导价:90.28-104.68万

如果说除了保时捷还有那款豪车品牌比较符合女性的审美,我想只有玛莎拉蒂了,而说到玛莎拉蒂轿车大家一般都会记得总裁,而很少人记得Ghibli,或许是买总裁的人太多了吧。

但是我想说其实Ghibli的性价比要比总裁高一些,当然它们两款车在车身尺寸上面是差一个级别的,因为总裁是一款大型轿车,而Ghibli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而对于我个人来说其实中大型车已经够大了。


除了车身尺寸之外,买车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三大件,这也是我为什么说Ghibli性价比高的原因,因为两款车装配的动力系统是完全一样的,当然除了总裁两款高功率版本除外。

所以在性能方面,两款车其实是完全一样的,而且Ghibli的车身要小一些,在城市里面驾驶还要更加的方便、灵活一些。但是两款车的入门价格,却有40万的差价,价格差距还是挺大的。

总结

三台车都是非常受女性欢迎的车型,并且在性能上也能够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并且这三台车在颜值方面,都绝对能够称得上颜王。所以如果送老婆汽车,送这几款准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