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普拉多只能排第二!国内最保值的进口SUV是这10台

2019年03月21日 09:31:3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早些时候,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了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里面统计了各级别车型的保值率,懂哥在前几天已经给大家分析了3年保值率前十的国产SUV,今天懂哥膨胀一下,看看进口SUV的3年保值率前十分别是哪些车型。毕竟进口SUV里面基本都是价格昂贵的车型,花几十、上百万买一辆车,还是有必要关心一下保值率的,事不宜迟,马上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

(数据来源:第一车网)

(制表:SUV大咖)

奔驰GLE

新车指导价:71.18-138.98万元

第3年保值率:58.70%

奔驰GLE外形很时尚、内饰做工精细,动力充沛、舒适性姣好。百万级别的豪车保值率一般都不好,但是奔驰GLE在这一点上相当不错。比较大的原因是奔驰很爱惜自己的羽毛,无论销量怎样,都不会有过多的优惠幅度。这种情况下,保值率自然就会高起来,这也令其在德系三大品牌的中大型SUV中脱颖而出。

奔驰G级

新车指导价:158.88万元

第3年保值率:60.85%

奔驰大G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大部分人心中都有一个大G的梦. 有独特的外观造型,霸气的坐姿,以及浑厚的排气声音让无数人为之着迷,可以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Dream Car”,但不得否认的是,它真的一点不舒服。这款车在北方地区的受欢迎程度远胜于南方地区,保值率能有这个数算是可喜可贺的。

路虎发现

新车指导价:68.8-95.98万元

第3年保值率:61.03%

发现5外观设计大变脸,它的上市令发现4反而升值了,这里提到的路虎发现第三年保值率达到61.03%,掐指一算这些三年车不就是发现4吗?有可能过多两年,发现5的保值率就没这么高了。以现在的销量来看,有可能发现5的保值率会持续下滑。

雷克萨斯RX

新车指导价:39-81万元

第3年保值率:61.42%

雷克萨斯RX是出现最早并且至今依然是同级佼佼者的豪华SUV之一,换代后的RX车系不仅保留了一贯的可靠性,同时外观和操控都比之前更加犀利。加之这款SUV在国内南方地区销售还有加价提车的情况出现,可见这么受欢迎的一款豪华SUV,保值率并不会低到哪里去。

奔驰G级AMG

新车指导价:219.88-244.88万元

第3年保值率:61.68%

第九名的是奔驰G,第六名的是奔驰G级的AMG版本,这款SUV保值率属于中等范围的,平均下面每年就折旧40多万的价格,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保值,一方面发动机等各方面的小零件磨损的比较厉害,另一方面售价贵,还是那句,越贵的车保值率越低。

保时捷Cayenne

新车指导价:91.80-185.80万元

第3年保值率:62.15%

如果说911是保时捷驰骋赛道的利器,那么Cayenne就是保时捷的摇钱树,Cayenne可以说是抓住了SUV的风口,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其三年保值率为62.15%,在德系阵营中难寻对手,保时捷的大名就像是一张通行证,成就了Cayenne的辉煌。

保时捷Macan

新车指导价:55.8-102.8万元

第3年保值率:63.73%

作为一台保时捷,Macan入门版就有252匹马力,如果愿意多花一点钱更能用上3.0T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340匹或360匹马力。顶配更是有440匹马力,当然这也是最贵的。除了马力,这台车处处能让你体会到保时捷精益求精的运动追求。

雷克萨斯NX

新车指导价:29.8-53.2万元

第3年保值率:63.90%

在本次排行中,雷克萨斯NX的保值率算是比较强悍的,近年来,雷克萨斯的设计越来越犀利,NX的大灯、进气格栅和侧面线条都十分有力量感,一反日系的“圆润”风格,但这样的外表下,依旧是雷克萨斯固有的细腻和可靠,加上品牌认知度,保值率高也就不足为奇了。

丰田普拉多

新车指导价:44.38-61.58万元

第3年保值率:65.67%

丰田普拉多不但车够霸道,保值率也“霸道”得有些吓人。作为纯正的越野车,无论是沙漠还是雪山,全路况驾驶,让你毫无顾忌。普拉多更是体现了一种男人的气魄,所向无前。即便开了几十万公里,依然有人肯出高价,这足以证明了人们对它质量上的信赖。另外因为中大型SUV的产品并不多,因此普拉多的保值率也很高。

Jeep牧马人

新车指导价:42.99-53.99万元

第3年保值率:67.46%

在进口SUV中,Jeep牧马人的三年保值率高达67.46%,排在了第一名,其实说起来,像牧马人这样的纯种越野车并不便宜,买它需要一定的勇气。但要论越野性能,牧马人绝对是同级数一数二的,加上Jeep的品牌信仰,它称得上是越野爱好者心中的“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