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即将到来,申报图片曝光!

2019年03月21日 10:01:3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即将到来,申报图片曝光!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即将上市,申报图片已经曝光,新款揽胜极光是基于最新的PAT横置架构打造,并且是捷豹路虎在该架构下的首款车型,之前有媒体报道,海外版的新款揽胜极光已在去年11月份洛杉矶车展正式首发了,借着这个机会,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国产路虎全新一代极光吧!

null


外观方面,从图片可以看到,国产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了跟海外版一样的设计,可以看出不少线条、细节都不再那么突出,并与之配合起隐藏式门把手,从而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圆滑、也更具运动气息一些。但整体来看,全新一代揽胜极光似乎缺乏了几分路虎该有的硬朗气息,但看起来也更加时尚和富有科技感。

null


内饰方面,可以参考海外版本,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此次的许多元素,均采用了类似揽胜星脉的设计,其中包括中控布局、中控屏幕、空调控制区域、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等。另外,全新一代揽胜极光不再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换成了常规的电子挡把。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搭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也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