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7✖️24小时免费救援 惠及所有保修期内车主

2019年03月21日 10:28:1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郑瀚


捷豹路虎“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诞生于2014年,通过迅捷便利、全时守候的道路救援确保高品质出行,配合轻松的日常保养体验,打造出了捷豹路虎车主专属的出行保障方案,让车主犹如“锦鲤”附身。

汽势传媒

依托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及优质的供应商,捷豹路虎拥有充足的救援车辆和救援专用工具。因此,捷豹路虎的道路救援能做到随时随地待命,一旦受召便能迅速抵达现场。而用户仅需在捷豹路虎车主专享APP点击“一键道路救援”,便能迅速启动救援流程。在受众方面,汽势Auto-First获悉,捷豹路虎7X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适用于所有保修期内的中国市场客户。

该道路紧急救援包括故障咨询、路边快修、拖车救援等专业项目,随时应对机械故障、突发事故以及没电、没油等任何状况,覆盖车主多种用车环境的不同需求。在捷豹路虎道路救援服务的保障之下,用户能更专注的享受出行生活。

汽势传媒

据汽势Auto-First的了解,捷豹路虎的出行保障还包括后续出行服务。若用户车辆当日无法修复,捷豹路虎还提供了专享代步车免费使用,或在出租车、专车、火车票、飞机票等出行方案报销等解决方案中任选其一的服务。并且,用户还可享受至多5晚的免费五星级酒店标准的住宿解决方案。

汽势传媒

除此之外,捷豹路虎售后团队也为车主提供了专业的日常维修保养服务。目前,捷豹路虎已在全国7个城市开展试点,为需要进行车辆维修保养的车主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同样,在维修保养期间,捷豹路虎也将为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车主提供品牌代步车。车辆的实时维修状态,用户亦可进入捷豹路虎车主专享APP内的服务直播间进行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