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尴尬了!当年3天卖出4000台叫板哈弗H9,如今7个月才卖3台

2019年03月21日 10:37:4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长安尴尬了!当年3天卖出4000台叫板哈弗H9,如今7个月才卖3台

null


自主品牌这两年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不管是吉利还是长城或者是宝骏,他们在燃油领域的成绩都是我们有目共睹的。还有就是比亚迪汽车,他在新能源领域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老大哥,它不仅在国内市场叱咤风云,在国外的名声更是响当当的。然而唯独只有长安汽车不温不火,不管是在轿车领域还是suv市场,长安汽车的发展势头已经被其他自主品牌,远远地甩了一大截,比如长安的CS95。

null


null


这款车在外观最有争议的地方就英文LOGO方面,有人觉得不好看有人觉得好看,因此长安听取了网友建议之后,在后期市场推出的新车则采用长安的LOGO,效果还是明显提高很多。而这款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嘴的进气格栅熏黑处理,两侧的大灯与LOGO相连,说实话这样设计还是挺耐看,给人感觉很上档次感。

侧面方方正正的造型,加上行李架有一种路虎的范,同时轮胎上方还采用黑色轮眉装饰提升整车的精致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30mm/1785mm,轴距2810mm,采用五座和七座的布局。尾部微微上扬的翼子板也很有特色,与下方的银色饰板相应,而且双边共出的排气加以镀铬装饰提升不错的质感。如果长安有CS95进行改款,换回了长安的LOGO,而且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大有点雷萨克斯的味道,新车的上市还是值得期待。

null


null


内饰来看CS95已经被淘汰了,如今趋势是科技化,而整个内饰的布局给人感觉太老气了。中控镶嵌的大屏幕两边还用镀铬装饰,有点像老款的大切诺基设计风格。液晶仪表盘带算有点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镀铬装饰,这样设计已经太多了太普遍了没有啥吸引消费者,而且内饰的塑料感很很强定价太高,这也是该车败笔之一。

null


动力上匹配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0N·m,采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7L以上,对比如今流行的混动车型来说确实太高了。

null


当年长安CS95高调上市,更是大张旗鼓地与哈弗h9、广汽传祺GS8展开了激烈的挑战。上市之初CS95用了3天就创造了4000台的销量,这样的成绩让哈弗h9、gs8感到压力倍增。可如今,从该车的销量数据上看它并没有那么幸运,在过去的7月份里该车的月销量仅为3台,目前这款车的全国优惠已经达到了15.21%5,如今入门级仅为13万出头。因此不少网友长安太狠了,定价太高不死才怪,那么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