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系车全村的希望终于上市了!不到16万起售够诚意吗?

2019年03月21日 10:47: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葱丝老爷们大家好啊!今天由我给大家带来新车资讯。3月18日,东风标致的全新508L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5.97万-22.57万元。分别搭载1.6L涡轮增压(350THP)1.8L涡轮增压(400THP)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

null


标致508L作为508的换代车型,它的变化也是相当大的,不管是内外设计还是驾驶感受,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null


首先是外观内饰设计,508L的内外设计真的太赞了,外观辨识度极高,内饰的层次感相当出色,而且即使有着这么天马行空的造型,除了坐姿调不好方向盘会挡仪表,其他基本没有出现之前一些法系车“反人类”的设计,这一点还挺好。

null


既然是“L”,加长后达到了4870mm的车长和2848mm的轴距,也更加符合国人对中级车的需求。

null


驾驶层面,508L将提供1.6T和1.8T两台发动机,其中1.6T分为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67和170匹,1.8T版本为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为211匹,均匹配8AT变速箱,其实我觉得国五版本有点儿多余了,毕竟国六马上就要全面实施了,大家觉得呢?

null


底盘一直以来是法系车的强项,508L配备了AMVAR可变悬挂,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很出色的。

有的小伙伴说国产的508L在取消了掀背和无框车门设计以后,变得不那么纯粹了,但我觉得这其实是厂商考虑到实用性和国人的接受度,如果真的很喜欢原版车型,不妨等一等原汁原味的进口版本

null


无边框车门


null


掀背式后备厢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啦!如果在掀背、无框车门的设计,还有加长中选一个,大家会选那个呢?可以在评论区里聊聊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