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中大型轿车CT5将于4月16日发布 搭10AT取代CTS

2019年03月21日 11:30:4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凯迪拉克全新中大型轿车CT5将于4月16日发布 搭10AT取代CTS

据悉,凯迪拉克全新中大型轿车CT5将于4月16日发布 ,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内饰设计,该车将取代现款的CTS。

null


相比于之前销量不太出色的XT5和XT4,这次的新款凯迪拉克全新CT5应该被卡迪拉克家族寄予了很大的希望,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该车被称为CT6的溜背小兄弟。外观方面,可以看出全新CT5借鉴了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当然概念车还是要美观一些。新款采用了更多扁平化设计,仍然保留家族式竖型LED日间行车灯,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中日间灯设计和标识全新508L的“獠牙式”日行灯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新款CT5还提供了豪华版本和运动两种外观。

null


内饰方面,新款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并配有大量的木纹及镀铬装饰,其座椅、车门扶手等部位也均采用真皮材质。车内控制区域为电子挡杆,挡杆后部设计有娱乐系统控制按键及旋钮,风格十分浓郁。

null


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新车可供选则CT6上的2.0T(241匹)与3.0T(405匹)两款发动机,并匹配10AT变速箱,另外高配车型还有四轮驱动系统可以选择,关于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