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6亿新能源汽车补贴将下发、日产汽车下调在华销售预期

2019年03月21日 11:49:3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语音标图_副本.jpg



126亿新能源汽车补贴将下发


3月19日,工信部网站公布了《关于2016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初步审核情况的公示》。根据公示信息,如公示期无异议,将近126亿补贴将下发给近百家企业。


1.jpg



126亿里面,比亚迪要拿走近五分之一。而累计算下来,新能源汽车中央购置补贴已近千亿,还可能要再发千亿左右。


日产汽车下调在华销售预期


据彭博社报道,日产汽车将未来在华汽车销量目标下调约8%,这意味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的低迷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


2.jpg



在当前的中期计划结束之际,东风日产将在2022年销售239万辆汽车。知情人士透露,这比之前的目标减少了22万辆。由于信息尚未公布,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


新款沃尔沃XC40获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


据美国媒体3月15日报道,2019新款沃尔沃XC40日前获得由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选的Top Safety Pick Plus最安全车型评级。截至目前,沃尔沃已经有两款车获得IIHS的安全奖,分别是XC40(最佳安全车型)和XC60(Top Safety Pick安全车型)。新款XC40是沃尔沃唯一一款在严格的前灯测试中获得“优秀”级别的车型。


3.jpg



通用将在巴西投资27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9日,通用汽车表示,将对其巴西两座工厂投资100亿雷里尔(合26.5亿美元),以在未来五年生产几款新车型。这些新车型预计将于2020至2024年间发布,并将在南美地区销售。


4.jpg



通用汽车发言人Dan Flores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该笔巨额投资将帮助通用汽车利用雪佛兰品牌在巴西建立可持续的业务,但拒绝详细说明该笔投资将支持生产多少款新车型。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