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比2.0T新天籁差多少!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值得买吗?

2019年03月21日 12:40: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很多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先考虑外观美不美,而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一款在合资中级车外观颜值都还在线的轿车,那就是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作为中期改款后的迈锐宝XL,它外观更加年轻、运动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null

外观看起来非常苗条

外观最明显的变化在前脸造型,下方的"嘴巴"好像张的更大了,并且里面的格栅也由原来的横幅变成了现在的弯曲状,其中Redline版本让人眼前一亮,前进气格栅为上下贯通的熏黑设计,侧面设计无变化,修长的车身加上双腰线和溜背式造型,整车气质非常年轻化,并且还搭配红黑双色的后视镜和18英寸轮胎,"Y"形的尾灯造型比老款更好看,排气也设计成了双边共处,看起来有种性能车的感觉。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33/1854/1476mm,轴距和原来一样都是2829mm,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比起来也不会太差,大家要知道本田雅阁的尺寸4893/1862/1449mm,轴距2830mm,两款车尺寸相差无几。

null

最不满意的地方,内饰有点老气!

在出色的外观下,内饰造型和品质却成为了让咖哥最不满意的地方,内饰设计老气,缺乏新意和科技感,同时做工用料和老款车型差不多,入门版车型大面积的塑料材质,显得有些掉价,新款迈锐宝XL的内饰变化几乎微乎其微,造型和科技感都不如同级别的雅阁、君威等车型。

null

但是,新车也在一些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加入了全新的8英寸中控屏和MyLink+智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等功能,即使是入门版车型也配备了全景天窗、真皮电动座椅、定速巡航等配置,比不少日系中级车还算良心。

null

动力够用吗?

全新迈锐宝XL搭载有1.3T和2.0T两种动力,并且搭载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么多年了,算是迈锐宝XL第一回配备了2.0T的动力,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这个数据在市场上一般的2.0T车型里还算可以,但是如果对比2.0T高功率版本还是会差点意思的。

null

而1.3T搭载的是通用第八代Ecotec涡轮直喷发动机,搭配通用自己研发的首款CVT变速箱,1.3T+CVT这套动力必然成本较高,毕竟东西是新的,而且堆了很多技术。

null

相对于2.0T车型而言,1.3T显然是更居家更走量的车型,在悬挂调校方面表现也还不错,中低速情况下,面对一些颠簸和起伏,悬挂初段的动作很轻柔,当车速提高,快速通过减速带,悬挂整体的动作是比较清脆利索的,并且车内振动控制也是相当出色。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以性价比著称的车型,迈锐宝XL中期改款之后竞争力有所提升,除了内饰表现不如同级别车型,其它外观、动力实用性方面都还不错,整体来说,咖哥觉得比较适合越算比较少的消费者购买,新款迈锐宝XL的指导价为15.49~21.99万元,目前已经有2~5万元左右的优惠,所以还是非常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