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首款SUV终于落地了!比途观L便宜5万,内置奔驰双屏联动

2019年03月21日 14:01:3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红旗首款SUV终于落地了!比途观L便宜5万,内置奔驰双屏联动

null

这几年国产品牌红旗的发展可谓十分迅猛,自从这家车企走起了亲民路线,推出了家轿H5之后,红旗的市场关注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在近期,红旗也是再接再厉,即将我们带来一台非常帅气的中型SUV--红旗HS5。目前红旗HS5的实车已经落地,新车预计会在今年的7月份正式上市。

null

null

null

新车采用了红旗SUV家族式设计风格,宽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霸气而且中间一条格栅用红色点缀辨识度极高,其实这种设计非常成功完全符合红旗身份的象征。而下方的四颗LED雾灯也是格外亮眼,大灯组的设计很犀利和眼睛一般闪亮,整体设计非常年轻化可以说红旗团队已经成功走进当下消费者的内心深处了。

车身侧面造型大气饱满,腰线简洁稳重,整车长度也达到了4760毫米,轴距2870毫米甚至比奥迪的Q5L还要大上一圈。同时全新的轮毂也非常运动与车身完美结合,尾部的设计饱满厚重,一条宽大镀铬条贯穿至尾灯组,而且在下包围也采用镀铬条装饰,整体的豪华感瞬间提升了10倍。

null

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的连屏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氛围灯的加入也让整体吧科技感和气势体现的淋漓尽致。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也采用真皮包裹,更醒目的是中间LOGO换上了全新设计,和以往的设计更加动感时尚。而且电子换挡杆也是采用时下流行的风格,整体而言给人感觉偏向德系风。

null

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24Ps,最大功率为165KW,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并且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而这台动力除了油耗高点之外,可靠性还是相当高的。

null

而根据最新消息,HS5的售价也会很有竞争力,新车的起步价有望定在18万左右,比同尺寸的途观L低出5万左右,性价比还是挺高。其实目前这个品牌国人还是非常热爱的,我们抛开三大件不说,其实红旗4S店太少了,全国各地遍布4S店的话,相信满大街都会红旗汽车了。人们之所以不要红旗就是害怕三大件出现问题,连售后都找不到,毕竟远亲不如近邻,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