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预告图发布,首款EV车型终于亮相

2019年03月21日 15:15:3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保时捷官方公布了全新保时捷Taycan纯电动量产车的实车预告图,该车将于2019年9月正式发布。据了解,从保时捷Taycan开启预售至今,保时捷Taycan已收到了超过两万份订单。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炫酷的伪装,但我们不难看出前脸延续了保时捷的经典设计风格,与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有较高的相似度。预告图还展示了更多细节,比如车头筋线、熏黑双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充电口被设置在左前方的翼子板上。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尾灯细节目前依旧是未知数,很有可能保留来自Mission E概念车的内凹式贯穿尾灯。

null

动力方面,Taycan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将采用前后轴双电动机布局,从而实现电控制的四轮驱动,两个电动机同时爆发可提供至少60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0-100km/h的加速可以在3.5s内完成,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足12秒。电池方面,锂电池组由LG供应,提供80kwh和90kwh两个版本可选,后者将带来500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WLTP续航可达400Km。充电方面,在使用800伏特高压快充设备充电时,这款车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

null

据悉,保时捷官方已经声明,到2025年,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将占据该公司一半的销量。看来保时捷已决心在新能源市场大展身手,至于表现如何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