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21.28-28.88万 北现第四代胜达公布预售

2019年03月21日 17:14:3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预售价21.28-28.88万 北现第四代胜达公布预售

胜达车型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算得上是老朋友了,这一代车型已经是第四代车型了。近日,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正式开启第四代胜达的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21.28-28.88万元。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全系采用2.0T发动机,预计在今年4月底上市。


null



null


在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胜达基于海外版本打造,外观采用了现代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变化。车头部分采用了倾瀑式的进气格栅、分体式灯组等设计元素,如现代菲斯塔德前脸设计如出一辙。尾部采用了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融入了LED灯源,点亮后在夜间十分有辨识度,此外后尾厢中部还有“ SANTA FE”的字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


null



null


内饰配置:全新胜达的内饰设计简单大方,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及方向盘,此外,新车内部由大量软质材料覆盖,质感提升了不少。还采用了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并且运用很多最新技术。


null


全新胜达有5座、6座和7座版车型,6座版本采用"2+2+2"座椅布局,是大5座和大6座SUV,7座版本的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得到提高。在安全智能配置方面,新车也是毫不含糊。DRM行车后方影像显示、BVM盲区影像显示、FCA前碰撞预警刹车系统(可识别行人)、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ADAS系统将让型车更加便捷安全。


null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kW(240Ps),最大扭矩达到353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带有适时四驱系统。


null


总结:北京第四代全新胜达在各个方面都是比较用心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技术。新车还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这也让我们对它的未来市场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