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SA任命蒂埃里•科斯卡斯为集团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2019年03月21日 18:42:18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邹硕


据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 PSA 集团 日前消息,自 2019 年 3 月 26 日起,蒂埃里·科斯卡斯 Thierry Koskas 被任命为 PSA 集团销售与营销高级副总裁。他将向董事会主席卡洛斯·塔瓦雷斯汇报。

  销售和营销部门的作用是提高该集团的商业效率,帮助品牌向价值链上游移动,并提高整个组织内团队的销售和营销技能的业务为基础。 该部门成立于 2015 年 1 月,在全球范围内运营所有品牌,包括标致、雪铁龙、 DS 汽车、欧宝和沃克斯豪尔,以及零部件和服务部门。  

汽势传媒

蒂埃里·科斯卡斯Thierry Koskas曾任雷诺汽车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在工作21年的雷诺公司包括销售和营销主管以及电动车项目主管,于今年1月份离开。他将取代阿尔布·里克·肖普林,后者将在集团之外的部门继续其职业生涯。 但近些年,相比欧洲销售大好之外,中国市场的表现却持续低迷,这对于新上任的 蒂埃里•科斯卡斯来说仍旧是个不小的挑战。

众所周知,PSA集团一直独特的汽车设计与体验并为用户提供移动解决方案,以满足所有客户的期望。集团拥有标致、雪铁龙、DS、欧宝、沃克斯豪尔五大汽车品牌,并在所有品牌下提供广泛的移动化和智能化服务。 其“推动通过”战略计划是实现集团愿景的第一步:成为“一家具有尖端效率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和维持终身客户关系的领先移动供应商”。作为自动驾驶和汽车联网领域的早期创新者,该集团还通过 PSA  金融银行参与融资活动,并通过与 Nidec 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以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

汽势传媒


另外,PSA集团于2019年2月8日获得在中国重庆公路上开始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许可证。作为第一家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法国汽车制造商,PSA集团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方面已取得初步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