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潮SUV要来了,内饰刚刚曝光,提供多种配色!

2019年03月21日 19:44: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上汽大众正式公布T-Cross的内饰官图,并宣布在大众家族中率先采用Color-matching内外同色设计。在车内我们还可以看到运动座椅和全液晶仪表盘等,设计则引入了几何立体元素,看上去还是很有活力的。


 

T-Cross提供了活力金、梦幻蓝、极地白、星辰灰、罗曼红五种外观颜色。


与车身颜色匹配,T-Cross的中控台和挡把区饰板、车门拉手饰板、座椅缝线都会采用同色设计,不过可对应配色只有4种,从现有图片来看,内饰的饰板不会有白色。


上汽大众T-Cross车内运用了很多硬折线的多边形设计,比如中控大屏、出风口和门板拉手部分,而整体彩色饰板也用了较多硬朗的转折面,看起来与外观的设计风格较统一,同时比较年轻。


T-Cross的中控台略微朝驾驶员侧倾斜,更利于驾驶员操作中控区域。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平底设计,比较有动感。

 

运动座椅会有三种材质,分别为皮革、皮革织物镶拼及菱格织物三种,而在样式上三种座椅也完全不同,符合不同审美需求。



T-Cross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达10.2英寸,具有三种显示模式,其中可以全屏显示导航信息,看起来很方便。中控大屏则有8英寸,匹配MIB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分辨率达1280×720。该系统还支持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自然语音控制、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功能。


大众家族这两年的SUV产品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并且都还做得挺有个性,是的,你没听错,一直被吐槽“套娃”设计的大众,现在也能拿出有个性的产品。相信看了T-Cross的内饰,不少年轻消费者已经被吸引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