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吹爆!这4台车中随便开一台,你就是整条街最拉风的仔!

2019年03月21日 19:45:1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说到联名,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潮牌服装和鞋,这些联名产品大多设计前卫、极具个性,部分产品也要价不菲,但却深受我们年轻人的喜欢。而在汽车界,也有很多的联名限量车型,而且汽车玩联名的“骚气”指数丝毫不比潮牌服装差!那今天番茄哥就来聊聊近年来推出的联名限量版车型。

产品特色:此前,上汽通用别克就推出了2018款的别克君威GS车型的穿越火线联名限量版,现已停售,而取而代之的就是这款联名版的2019款英朗。整车在外观及内饰上添加了大量与穿越火线游戏相关的装饰,且都改成了“枪战范儿”十足的名字,比如贴了拉花的车身被称作“朝气之鹰专属铠甲”,黑色轮毂被称为“暗夜玄机轮毂”等等。

并且,该车的中控界面也换成了游戏定制版主题,比普通车型更加炫酷,导航语音也变成了游戏中的人物配音,对于这款游戏的粉丝来说,是一个不小的福利。

番茄哥点评:穿越火线已经不是一款新游戏了,很多玩家都已经到了安家立业的年纪,联名车型可以唤起车主的青春热血,价格还和普通版保持一致,的确是个很不错的立意。那CF都出联名车了,LOL和吃鸡还会远吗?

产品特色:该限量车型在2017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那一年也是英超利物浦俱乐部成立125周年,对球迷朋友来说,这一车型就具有很大的纪念意义了。联名车型在外观上加入了很多来源于利物浦俱乐部的设计元素,例如引擎盖上的新版利物浦队徽还有侧面的利物浦队歌歌名等。

 引擎盖上的新版利物浦队徽 

 侧面的利物浦队歌歌名 

并且,名爵将这一装饰设为全系车型的选装件,其他车型车主在当时可以到4S店进行改装,使得拥有这一涂装的门槛大大降低。

番茄哥点评:名爵的前身就是一个经典的英国汽车品牌,这一次的联名也可以视为名爵的溯源之旅,而汽车和足球,正是男人广泛喜爱的两个元素,二者的碰撞还是很精彩的,那之后会不会出现NBA或者NFL球队的联名车型呢,嗯!我觉得行!

产品特色:该车采用与海外麦当劳餐厅同样的深绿+黄配色,并在尾部有着McDrive Edition的标志,显示出其联名限量版的身份。

而更大的惊喜来自内部,该车配备了可加热麦当劳食品的手套箱,可制冷饮品的杯架,可点餐的麦当劳呼叫铃,可用餐的驾驶室小桌板,就连方向盘中央的大众车标也换成了麦当劳的M标志,坐进去就好像进入了移动的麦当劳餐厅。

番茄哥点评:Golf和麦当劳,都在全世界有着大量粉丝,但可惜联名车型只生产了一台供拍卖,那么问题来了:你是不是跟我一样看饿了?

产品特色:钢铁侠是漫威电影中最受欢迎的形象之一,可惜其演员表示将在2019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之后不再出演这一角色。而现代汽车则抓紧了最后的机会,联名漫威推出了现代KONA的钢铁侠限量版。

首先在车身配色上,该车加入了钢铁侠战甲中的红色,整体看起来金属质感很强,车顶贴有钢铁侠的面具印花;而印在后门处的“STARK INDUSTRIES”(斯塔克工业),和尾部牌照上方的IRONMAN,都是该车联名限量版的身份标识。

来到内部,该车的HUD显示界面和钢铁侠头盔中的第一视角相同,具备相当的科技酷炫感,副驾饰板处也有Tony Stark的签名作为点缀。

番茄哥点评:漫威十一年的经营让自己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数量庞大的粉丝,而这款钢铁侠限量版车型并没有在国内上市的确有些遗憾了。但番茄哥觉得,汽车和电影再怎么联名,也不如直接把汽车安排成电影的角色那么深入人心,比如下图中的这台车,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它是谁了吧。

番茄哥总结:其实汽车和其他品牌的联名不仅仅体现在限量版车型的推出上,还有些联名产品是将汽车元素融入到非汽车产品中,比如华为的保时捷设计版手机,VAIO的奔驰版笔记本电脑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