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家用轿车别忘了它!省心、耐用、低油耗,可是它的代名词

2019年03月21日 21:01:2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艾瑞巴蒂!大家好!今天咱说说小凯,提车这几个月以来,开来开去,算是领略到了凯美瑞的中庸了,没啥特别的长处,但是也没有啥致命的短板,就两个大字儿:省心!适合我这种佛系车主哈哈哈!


但是矮子中拔大个,真要说可心的功能,我觉得抬头显示当之无愧,是我提车后少有的从头到尾没关过的功能,并且形成了依赖,且听我细细道来。


侧身照,刚提车回来时,使用时有点小插曲,稍微变换下坐姿就看不到抬头显示了,而且每当室外阳光充足时,是看不清前风挡的投射影像的,当时给我纠结了好久,不过人的乐趣就在于琢磨,一来二去给我发现了其中奥秘。



先将车停到安全的地方,比如地库,挂上P档,用多功能方向盘上下键调到如黄色箭头所示齿轮形状的图标——车辆设置,用左右键调到——HUD,按下OK键,此时要长按,楼主刚开始以为按一下就行,结果没反应,以为买到了假的凯美瑞哈哈哈哈。



然后跳转到这个界面,亮度和位置还有倾斜度的调整路径就在这儿,此时点击——HUD亮度/位置。



如黄色箭头所示,利用多功能方向盘左右键调节到适合自己的亮度;适合楼主的亮度如下图所示,无论强光还是黑夜都能清晰所见抬头显示上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还可以调节位置,调节时会在抬头显示的周围出现四角边框,以告知车友们显示内容的大致范围,详见下下图。



看,强光下也蛮清晰的。



楼主的车道偏离也时常开启,要不然总有不打转向灯就并道的毛病。经过这番鼓捣,你就可以驾驶着小凯开开心心的出去游玩啦!下面送上小凯帅照!



洗车后的颜值满血复活!



轮胎都那么亮哈哈哈!



前脸



左行车灯



右行车灯(鹰眼)



左后视镜



右后视镜



2.5G的双出排气筒很帅气,配合上某宝购入的黑色尾翼,简化版运动款哈哈哈哈!



大于号尾灯!



小于号尾灯,众所周知,抬头显示位置比传统的仪表盘位置高,就像小凯是直接映射到玻璃上,我的2.5G豪华版可以显示实时车速、当前档位、音响系统的工作状态和辅助驾驶状态,比如:ACC自适应巡航和并线辅助的开启状况等。(旗舰版功能变态点,和手机互联后,甚至能映射导航)也就是说,当我想查看车辆信息时,通过抬头显示只需低下头5-10°;而看仪表盘的话,则需低20-25°。别小看这微小的角度,它带给驾驶员的可不只是方便,还是安全更上一层楼的保障!



档杆,和贫农,平民,地主三个行驶模式。



左后方视角



右后方视角



中控全貌,开车就跟和爱人相处一样,不要总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就生气冷战,要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这样双方才都会顺心如意,最后祝车友们想其所想,爱其所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