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不抖,噪音没有!吉利嘉际四缸1.8T版没货!

2019年03月21日 21:13:0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百花齐放,草长莺飞。田野里、河滩上,到处都是生机盎然、欣欣向荣的景象。吉利在本月上市了旗下首款MPV——嘉际,吉利给予嘉际超豪华标准打造,售价9.98-21.58万元(中高配为混动),车身线条流畅,配置丰富,支持L2级自动驾驶,看点十足。

在嘉际的外观设计上,吉利设计师下了不少功夫,既要保持家族设计,又要与众不同,嘉际做到了这点。进气格栅水波涟漪保持不变,采用熏黑设计更加的例题,自动全LED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整体视觉效果比较硬朗流畅。

嘉际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mm,轴距为2805mm,比宋MAX略大,与GM6尺寸相当,轮胎采用马牌18寸主打静音系列,还有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上下搭配镀铬饰条,整体质感突出。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

细节用料和处理也都非常到位,后视镜也带有全功能,支持360度影像。

大灯的设计与博瑞GE有些相似,辨识度极高,内部辅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动感犀利。

嘉际内饰设计也呈现了年轻化的趋势,比较有亲切感,内饰也充满了中国设计元素,全系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自动挡全部为电子档把,音响也使用了与沃尔沃车型相似的设计,非常有高级感。

嘉际将提供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使用户有更多的选择性,来应对7座车型需要2年检的问题,此外嘉际还有手势感应顶灯、扶手箱处冷暖杯托、全景影像等功能。

嘉际的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0.84平方米,属于同级别领先水平,尤其是比奥德赛等合资车型更有竞争力。

d34873fe13c34b9aa8a6268b624fb241.png

嘉际的二三排座椅都支持放倒,从而得到更大的扩展性,第三排乘客能有相对宽松的空间,头部空间为一拳一指,属于同级较大空间。

42fce17f23444efda8c3624105aaed67.png

嘉际动力丰富,有1.8TD、1.5TD+48V轻混、1.5TD插电式混合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分别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7d6201c6e6b8418ba95c55d6759e4f14.png

1.5T版驾驶过程中完全感受不到抖动,开起来像纯电动车一样没有任何顿挫,使人完全不敢想象嘉际竟然是三缸车。1500-2000转之间完美的减噪处理,在时速80-120的时候,你只能听到的只有风噪,这款车虽然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烧92号油,吃粗粮,干累活,嘉际的表现没话说。

总结

嘉际低配为1.8T发动机,但根据4S的回复目前并没有现货,优先供应三缸1.5T及混动版,后续才会排产1.8T动力,对于喜欢四缸机的朋友略显遗憾。但想想三缸机并没有任何的短板,尤其是油耗也只有5.9L(48V混动)和1.6L(插电混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