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块,想买大空间省心的SUV,也就这几款可以选了!

2019年03月22日 08:11:4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小型SUV往往给人留下小巧、灵活的印象,即便城市道路日趋拥堵,它们依旧可以自由穿梭。同时也有许多人认为,小型SUV受限于尺寸,其装载能力肯定很一般。而在有车以后实测过的200多款车中,其中不乏数款小型SUV的后备厢空间非常实用,甚至超越不少紧凑型SUV。今天编辑就从有车以后后备厢空间排行榜中选取四款排名靠前的国产小型SUV,它们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有车以后检验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方法: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用标准大小(30*30*30cm)纸箱填充后备厢,看看能放下几个标准纸箱。

注:目前还未收录黑标车型图片,我们将尽快补齐,敬请谅解!

编辑点评:随着哈弗全新黑色车标的启用,曾经的红蓝标双车战略已成为过去。除了宽敞的空间外,哈弗H2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表现也都还算不错。同时哈弗H2还延续了哈弗车系较为实惠的保养价格,60000公里的保养费用在3500元左右,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巨大。

不足之处:结合实测,哈弗H2的行驶品质较为一般,仍有提升空间。

编辑点评:宝骏510不必多说,家喻户晓的国民神车。超前的设计、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再加上亲民的价格,开了挂的宝骏510招招正中消费者需求,自然不愁卖。目前国六版宝骏510的申报图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如果不急于购车的话,可等一下国六版车型。

不足之处:宝骏510搭载的AMT变速箱换挡顿挫感较为明显,另外结合实测,宝骏510的漆膜水平一般,日常驾驶需注意小石子的磕碰。

编辑点评:作为CS35的换代车型,CS35 PLUS的改变是巨大的,不仅外观经过重新设计,而且车身尺寸的加大也使得它的空间表现在小型SUV中颇具竞争力。来到车内,长安一向舍得在内饰用料上下本,车内手指可及之处基本都是软性材质包裹,质感上乘。

不足之处:CS35 PLUS的车内储物空间一般,另外后排中间位置缺少头枕,乘客乘车舒适性会受到一定影响。

编辑点评:启辰T60的造型十分硬朗,前后轮拱处的隆起也为整车营造出很强的肌肉感。不过与硬朗的外观相比,启辰T60最吸引消费者的还是那套来自日产的1.6L+CVT动力总成,油门轻快而线性,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如果您比较在意动力系统的可靠性,那启辰T60绝不会让您失望。

不足之处:启辰T60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传入车内的噪音偏大,隔音方面仍有提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