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电动大轮滑板车谍照流出,外观撞脸大众!

2019年03月22日 08:20:18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KTM的车型由于其独特的车辆性格,带给大家的印象大多是暴躁的、激情的,一种桀骜不驯的“奥地利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这样一家硬派车厂会不会跟电动产生联系呢?答案是肯定的。KTM早在几年前就发布了电动越野车Freeride,并在欧洲积极推进电动越野车赛事。不过Freeride毕竟太过硬核,在KTM的电动产品规划里,应该会有一些适合普通大众的电动产品。前不久,KTM一款电动大轮滑板车路试时被曝光。


Freeride


这样的车辆型式在目前来看还是比较新鲜的,像是介于摩托车和踏板车之间的产品,由于路试车辆的状态非常简单,没有任何外观件覆盖,车辆结构一览无遗。车辆前轮及减震部分看起来像是山地自行车一样,只不过全地形轮胎变得更宽。驾驶者脚下位置为电池仓,驱动方式则为后置轮毂电机,车把上的大屏幕液晶仪表算是一个不错的亮点,这些配置似乎已经表明这辆滑板车的定位,应该是一款适用于城市短途代步的车型。巧合的是,日前大众集团在日内瓦车展上也亮相了一款类似的电动大轮滑板车。



这款名叫Streetmate的车款也采用了类似滑板车的造型,但通过收折的方式为其增加了一个座垫,可以有两种骑行姿态。Streetmate目前的完成度显然要高出KTM不少,前后轮采用碟刹并配备了ABS系统,并搭载了动能回收系统。动力方面,Streetmate拥有2.7匹的最大马力,极速可达到45km/h,同样位于脚下的电池组可以提供34km的续航里程,并可以拆卸下电池组进行充电,可以说基本满足城市通勤代步的需要。




如果城市代步说为什么不用踏板车?emmmmm...可能踏板车是更时尚酷炫的选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