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烧机油豪车排行榜,第一名让人意想不到!

2019年03月22日 08:43:17
分享到:
来源:旋风车族

烧机油很多人都会想起国产车和奥迪等,很多车主因为这个苦不堪言。美国权威杂志Consumer Report针对目前在售的车辆烧机油进行了调查,数量共计49.98万辆。有趣的是,前十名是这些车辆:

10. 奥迪A6

奥迪的汽车烧机油是这个品牌的最大问题之一,很多车主都反映行驶1000-3000公里的时候报警器就亮灯。

9. 保时捷卡宴

保时捷卡宴作为大众的一份子,其中2011-2012年之间生产的都很烧机油,之后才有好转。

8. 奥迪Q5

Q5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老款烧油问题是很严重,直到新款上市。

7. 奥迪A5

A5属于小众车型,大部分都买A4、A6,作为奥迪旗下的车型不出意外上榜了。

6. 奥迪A4

A4作为热门车型,烧机油是非常夸张的,2012年的前两年不烧机油的车主占少数,2012年以后比率才降到4%。

5. 宝马X5

奥迪烧机油众所周知,但是宝马面前属于小菜一碟。X5烧机油的情况在V8车型比较常见。

4. 保时捷Panamera

这是体量最大的轿车上市以来就被吐槽的问题,2011年后情况有所好转,至今就比较少听到烧机油的案例。

3. 宝马6系

国内保有量比较少的车型,虽然知道的问题不多但是烧机油这个情况还是有的。

2. 宝马7系

烧机油已经成为一种习惯,2014年就打破了这个看似稳定的尴尬情况。

1. 宝马5系

5系的烧机油在总销量中占据比较高的数值,2011年为43%,2012年为33%,2013年又变成了36%,2014年还是有1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