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2月份轿车销量整体环比暴跌,英朗发力跻身前三,桑塔纳下滑严重

2019年03月22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月份由于在春节前期,各个车型销量都迎来了小高潮,不少车企还在为1月份的“开门红”窃喜之时,却被2月份车市销量当场浇了一盆冷水。无论是SUV、MPV还是轿车市场,无一例外出现了同比下滑的现象。虽说2月份受春节假期影响较大,但2018年车市首次迎来的寒冬境遇似乎还在继续,行业寒潮并未结束。2月份轿车销量57.6万辆,同比下降15.5%,环比暴跌了46.2%。

大众朗逸再次夺冠,卡罗拉无缘进军前三

null


从榜单上可以看出,2月份轿车除了卡罗拉、速腾、桑塔纳和宝来四款车型出现不同程度的同比下滑外,其他车型均出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幅,并且增幅都超过了20%。其中,大众朗逸以34379辆的成绩,再度卫冕销量冠军,同比增长35%,也是本次排行榜中唯一一款实现销量破3万的车型。此外,日产轩逸虽以23553辆的成绩排名第二,但同比增长了36.3%。值得关注的是,轩逸也将在今年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未来新车的上市势必将带动其销量的整体提升。

null



令人惊讶的是别克英朗,在淡季居然突破2万辆大关,销量达23553辆,挤下卡罗拉排名第三,环比还增长21.7%。看来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别克英朗,经历了一年的低迷之后,销量终于开始呈现回暖状态,可见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的认可程度越来越高了。不过英朗相较于1月份表现还是不尽人意,环比下滑达34.2%;卡罗拉2月份销量销量仅为19191辆,同比下滑了12.6%,与捷达只差了1辆屈居第五位。此外本田思域在2月份同样实现同比大幅上涨(35.2%),位居销量榜的第八位。值得一注意的是,去年刚上市的荣威i5成为了前十中唯一的自主品牌。

整体环比暴跌,荣威i5跃进前十

null


从销量排名可以看出,2月份轿车市场表现可谓是亮点颇多,排名中除了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两款车型保持不动以外,前十名基本迎来了大洗牌。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前十款车型全部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环比暴跌现象,且除一款车型外下滑程度均超过了30%。其中,大众朗逸虽夺得冠军,但环比下滑超过40%;最为惊人的是大众桑塔纳,环比下滑高达54.13%。

值得注意的是,大众速腾是2月份唯一一款环比下滑最少了车型仅为5%,而且在排名上,更是由1月份的十六名直接上升至2月份的第六名。此外,大众速腾也迎来了全新换代的车型,销量势必还会有所提升。

null


除此之外,2月份轿车市场前十表现中最亮眼的还数荣威i5,在市场一片低迷的情况下,仍旧取得了12850辆的销量成绩,再度进入了销量前十的行列。作为去年上市的新车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说明消费者对于它还是格外认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