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几何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雨之时,预定之日,吉利几何A纯电车15-17万元登场

2019年03月22日 09:43:37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就在宣布新车预售价的时候,天空下起了“吉时雨”。这是在北京有代表性的商业圈“蓝色港湾”,吉利新能源品牌独立后首款纯电车——几何A正式启动线下预售。新车提供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和410km两个版本的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7万及15万元起。据悉,新车将于4月11日正式上市销售。

6


外形有明显的电动车设计风格,封闭式前脸,多维流动生命体车身设计,全360雷达摄像,简洁、科技感强烈。而新推出的“量子银盾车标”也一改吉利彩色车标的大众化。值得一提的是,几何A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375cd,要知道特斯拉Model 3的风阻系数也只达到了0.24。

1


几何A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当车速达到20km/h以上时,门把手便会自动收回,与车身融为一体。在进一步降低风阻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这种设计在很多豪华品牌中才会出现。

3


未来科技感从内饰设计中散发的淋漓尽致,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了,其分辨率为1280*720,采用符合时下人们主流视觉的16:9比例大小;电容屏最多支持8点触控,毫秒级反应速度;32G大容量储存空间,并且搭载丰富APP使用。

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0千瓦电动机,并配备51.9kWh和61.9kWh两种动力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00km。

2


老王说两句:

吉利将电动车单分出来作为一个独立品牌运营,更进一步说明吉利在电动车方面要以强劲的势头占领国内电动车市场。如今电动车的势头很猛,谁先能做到国内超前,国际领先,谁就能在这个新的细分市场中生存下去,并且呼风唤雨,几何A是一个开始,也是一把枪,枪口已经指向了进口电动车品牌蓄势待发。

嘚瑟老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20.7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