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结婚、生子、换车,对于刚毕业几年的我,非常知足了!

2019年03月22日 10:11: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大家好,第一次发帖分享一下自己买车以后的心路历程,不喜勿喷。今年对于28岁的我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几乎完成了大部分年轻人两到三年才会完成的事,结婚、生子、换上直接喜欢的车,哈哈,虽然有点仓促、有点累,但是心里还是蛮知足,蛮开心的。


我相信每一个年轻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蓝天白云梦,大学毕业至今,经过几年的努力,最终能如愿以偿的从我的科鲁兹换上了2018款320LI M运动耀夜,对我来说,它象征着一种激情、一种活力、一种时尚。运动包围、带着熏黑的轮毂、镀铬黑色玻璃框、由里到外都散发出一种慢慢的激情,运动气息十足;我先说一下我的配置:B48发动机2.0T的涡轮增压,抬头显、全液晶显示仪表盘、8.8英寸的大屏、哈曼卡顿音响、电动尾门、电子模块(一些比较人性化的配置、例如锁车后视镜自动折叠、转向时自动打开单侧雾灯等)、腰部支撑(可调节)等等。



经过一个月订车,去店里验车,心里好激动的!



全车镀晶、玻璃贴膜以后,准备出发时候的状态。



蓝天白云的标签还是那么靓、配备丁字库的方向盘还是那么帅、随外界光感强度不断变化的液晶仪表盘也是那么迷人。



最爱的大鸡腿,某宝上买了一个碳纤维贴纸保护了一下鸡腿四周的面板。



经典的手刹,2019大改款已经取消了机械手刹,这也可能是最后一代了,很有纪念意义了。



买来以后,刷了一些隐藏功能,很人性化的。



唯一遗憾的是,订车的时候没有增配Carplay,但是出来以后找群主“梦想”刷了一个原厂数据的Carplay,也是挺值得兴奋的,赠送了安卓投屏功能,也是挺强大的;



Carplay与苹果手机互联,还是蛮爽的,尤其是导航地图;



刷隐藏中的指南针功能:仪表盘BC调节出来的指南针,仪表盘右下角瞬时油耗可以把0-20刷隐藏显示0-30;



隐藏刷的一个指南针罗盘,感觉妥妥的,不在让人在高速上迷失方向感。



安卓投屏功能,强大吧,可以看手机APP电影,优酷爱奇艺等等。



感觉是不是棒棒的,看电视的时候还是可以分屏的,赞,这里还是要感谢一下群主“梦想”!这款320LI M运动耀夜 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音响,超赞,配备16个哈曼卡顿音响,环绕感挺强的,如果配无损CD播放,效果更好;



对了,买车的时候有一个小尴尬,我是夏天购车贴膜,贴膜的时候工人都会启动车辆,打开车载空调,由于新车油箱几乎没什么油量,让我刚刚出了4S店的大门,直接熄火驻车,好尴尬!致电销售顾问,人还挺好,立马安排专人去加油站打油回来,而且送我一个宝马登机行李箱,也算弥补了一点点的心意。


综上所述,从购车到现在5月有余,总体感觉很赞,动力够用,如果有飙车情节的人,建议330,当然现在可能停产了,那就直接上M3(玩笑了),正常代步车,动力足够了,也能满足你偶尔的小激情,电子Sport 机械S档,提速也杠杠的!唯一的缺陷,正常加速形式,遇到前方有障碍物刹车,刹车刹到20码左右的时候,当你想再次踩油门加速的时候,有短暂的顿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我这样的感觉,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学习点操控经验,谢谢,不喜勿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