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虎口夺食?对标汉兰达的全新胜达开启预售,21.28万起,能赢么?

2019年03月22日 10:21:2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汽车APP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其第四代胜达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28-28.88万元。据悉,第四代胜达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SUV将于4月底上市。


它的设计会让你印象深刻


韩系车的颜值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而体现在全新胜达身上也是如此。


但与其他车企的套娃设计不同的是全新胜达有着许多独有的标识性元素,例如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粗壮的D柱镀铬装饰、贯穿式的尾灯、横向贴于车尾的英文标示等等都让它看起来比老款车型年轻时尚了不少。


null


 

但来到内饰,并没有什么亮点,整体风格中规中矩,全新造型的仪表、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等还是偏向家用定位,但较多的软性材质的加入,说明其档次感与质感也不错。


null


 

整体来说,全新胜达凭借更年轻运动的设计一改往日油腻男的造型,在辨识度方面与颜值方面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这样的颜值也是比汉兰达那样的四平八稳的设计个性多了,而在营造霸气度方面也要比汉兰达强。


null


 

硬实力也是对标汉兰达


定位于中型SUV的全新胜达要想在强手如林的市场站稳脚,当然是先要满足国人想要的“大”。体现在尺寸方面其长宽高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车身长度比汉兰达(4855mm)、锐界(4878mm)都要大一些。


null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个动力要比汉兰达主销的220马力的2.0T车型要优秀那么一点,而更高级的8速变速箱也要比汉兰达的6速匹配度强那么一些。


null


 

同时,汉兰达有的四驱版本全新胜达也会有。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


null


 

看到这,你不禁要问,为什么出来一个七座中型SUV就要干汉兰达、对标汉兰达?汉兰达表示很无奈啊......

 

其实中型SUV在国内市场一直是热度不减,而汉兰达在2018年卖出了超过十万辆的成绩,它已经是这个领域的标杆产品了,许多车企自然也是两眼放光,于是我们就看到了锐界凭借高幅度的优惠仍可以吸引不少消费者,马自达的 CX-8和途昂也想从中型SUV市场分一杯羹。


null


 

而如今的全新胜达也是在颜值、空间、动力各方面都是瞄着汉兰达去的,就是想在汉兰达的口中夺食,但品牌力与用户基数远不如汉兰达的它如果只是靠产品力就想为自己正名恐怕有点不太现实,所以全新胜达还需要一个更为接地气的操作。


比如用一个比老款还低的价格


此次,全新胜达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1.28-28.88万元,我们可以发现这个价格不仅要比汉兰达的23.98起步价低不少,就是比自己老款车型的22.48万元的起步价还要低一万多,未来其上市的价格应该还会进一步下探。


null


 

其实这是北京现代在求稳。毕竟2018年全年,现代胜达累计销量为4942辆,12月当月销量仅为51辆,它的表现真的有些差强人意。


而如何唤起国内消费者对于这款北京现代的旗舰SUV的购买欲望?很明显,价格将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