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版领克01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将与轿跑版01同时在年底上市

2019年03月22日 10:39:07
分享到:


近日,一组7座版领克01路试的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图片显示领克01(Lynk & Co 01)有一个空间更大的7个座位的改款车型正在测试路上。工程师们给它穿上了厚重的伪装,但遮挡不住在车身后部的重大变化。

为了在01车型中容纳更多的乘客,领克Lynk & Co扩展了c柱,使其比现款的承载5人版的领克01的C柱更厚(见下面的比较)。

这一设计变化还迫使对现款领克01的掀背车造型进行了小的设计修改,与现有版本略显倾斜的布局相比,7座版在C柱这里更垂直。尾灯则保持与现款相同的风格。

除了这个7座SUV的较长车身版本,此前还曝光过另一组谍照显示,领克(Lynk & Co)01还将推出一款尾部更加运动的轿跑车型也正在路试中(图片见下文),这个车型则是提供了一个更像跑车的审美。

无论是轿跑还是7座版本,都可以看出:领克在设计上的改变。我们看到,车顶轮廓线被改变了,创造了一个更光滑的轮廓。车的外观也大不相同。然而,尽管有这些变异,所有车型都有一个相同的鼻子。

领克(Lynk & Co) 01采用了沃尔沃的紧凑模块化架构平台(CMA平台),并分享了该瑞典品牌的部分传动系统。

目前还不清楚领克(Lynk & Co )01的这两种改型车型何时正式亮相。不过,预计这两款车型都将在今年年底前在中国上市。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