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别克君越即将上市!那老款君越还值不值得买了?

2019年03月22日 11:12:2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面对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换代多年的别克君越终于要迎来中期改款车型了,不过还没有上市,作为中级车的君越,除了保留2.0T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1.3T三缸小排量发动机,那么有人会问咖哥了,现款别克君越还值不值得买了?

null



13年前,在2006年,国内第一代LaCROSSE君越上市,那时候它那巨大且棱角分明的车身造型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3年后,君越迎来了首次换代改款,从外观到内饰,从传动到底盘都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外观还是那个熟悉的中网设计

全新君越一眼看去最醒目的是它那和其余别克车型最大区别的中网了,虽然直瀑式的设计得到了保留,但却增加了一条横向镀铬饰条,官方将其称为"飞翼式"设计,其灵感来源于别克Avenir概念车。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mm/1469mm,轴距为2905mm,相比老款车型除了高度有所降低外,其余都有增加,顶配28T旗舰型整备质量为1615kg,相比老款顶配2.0T SIDI 智享旗舰型的1770kg减轻了不少。

null



整车更为修长的造型除了视觉效果上更具美感,风阻系数仅为0.29,全新设计的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

null



19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颇具设计感,搭配普利司通泰然者EL400系列轮胎,偏向舒适性的轮胎型号配以厚厚的胎壁,虽然看起来轮圈会显小,但对于乘坐舒适性却有着积极地帮助。

null



车内豪华感得到保持

上一代君越开始使用的环抱式座舱布局在这一代君越上得到了延续,并且中央扶手及挡把处的平台设计的更高,内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缝线工艺的大量运用也使得看起来比较有豪华感。

null



君越30H与28T车型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配色的不同,其中30H采用的是以浅米白为主基调的搭配,而28T,则采用的是黑棕双色的搭配。

null



不过就第一眼看上去,咖哥更喜欢30H那种浅色风格,并且它还配备了带有纹理的木饰板,而乘坐空间与舒适性方面,两车表现完全一样,后备厢不出意外的30H会被电池组侵占掉一部分的容积,不过总体451L的数据表现也还算过得去。

null



此外,全系标配了ETRS电子挡把,并且君越也是通用旗下首次使用这套装置的车型,电子挡把能够减去传统机械挡把复杂的结构,同时把前排储物空间变得更大。

动力及操控性怎么样?

全新君越为消费者提供两种不同排量的动力系统,其中20T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2Nm,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28T版则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最大扭矩350Nm,并与之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君越Avenir版搭载的9AT变速箱,这套传统系统的平顺性比其原有的6AT有着一定的提升。

null



18款君越28T豪华型这款车工信部给的是7.3个油耗,而实际综合油耗平均达到9.8个油,操控方面,方向盘比较灵敏轻便,给人感觉整个转向精准没有旷量,油门反应也比较及时,没有拖沓感觉;

null



在城市道路行驶也比较平稳,整体悬挂调教也较为出色,能够过滤掉路面大部分颠簸。

写在最后

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是君越可圈可点的特征,即使是入门版的君越配置也相当丰富,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日常用车需求,对于预算充足的朋友,多花几万元买20T豪华型也是不错的选择,该有的功能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20T豪华型还有一个亮点配置就是HUD抬头数字显示,在日常行车中,不少司机有低头看仪表盘的习惯,但现在有了HUD抬头数字显示,不用低头就可以对行车信息一目了然,对于行车安全性帮助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