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重磅新能源车抢先看,奥迪Q2L纯电领衔

2019年03月22日 12:11:59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今年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6日-2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展开。作为开年以来国内的第一个国际性汽车展,各大车企也纷纷铆足了干劲。在这其中,全新宝马3系、全新奥迪Q3等车型的亮相使得本次车展也颇具热度与亮点。

随着汽车“新三化”的逐步深入,“电动化”也愈发得到厂商和消费者的关注。本次车展上,除了传统燃油车的亮相和发布,新能源市场也是个不可忽视的重要领域。今天,湃客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本届的上海车展,都会有哪些重磅的新能源车型亮相。

奥迪Q2L e-tron

null


从之前的日内瓦车展中就不难看出,BBA均纷纷布局新能源市场,2019年也将会是BBA在中国的电动元年。据悉,热度较高的奥迪e-tron将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但在湃客看来,奥迪Q2L e-tron的出现才最为令人惊喜。

null


凭借着年轻、时尚的外观,奥迪Q2L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奥迪Q2L e-tron也出现在工信部的新车目录中。新车为纯电动车型,整体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Q2L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改动,最为明显的就是进气格栅改为横竖交叉式的设计。动力方面,Q2L e-tron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新车将于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年内正式上市。据悉,其补贴后的售价将控制在30万元以内。

特斯拉Model Y

null


null


特斯拉Model Y于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在洛杉矶的工作室正式发布,起售价为3.9万美元,新车也即将在上海车展迎来亮相。Model Y定位于一款SUV车型,采用与Model 3相同的平台,与Model 3有着75%的通用件。灵动的大灯组、封闭式的前脸,整体造型也与Model 3极为相似;大溜背的设计以及敦实的尾部也很好的传承了Model X的姿态,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动感,整体造型充满未来感的同时又具备不俗的视觉冲击力。

null


新车内饰的设计也与Model 3极为相似,整体十分简约。缺失的仪表盘、15英寸全触控大屏、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以及简洁的颜色搭配,均使得新车内饰具备简约的时尚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3+2布局的七座版本车型,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动力部分,Model Y 提供370km(标准续航)、480km(长续航)、450km(双电机、性能版)4个版本的车型,除标准续航版本外,其余车型的续航较Model 3均有所下降。

天际 ME7

null


天际是电咖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本次上海车展将为我们带来旗下的首款车型——ME7,并且在车展上开启预售。根据其官方之前公布的消息,天际ME7补贴前的售价约为30万-50万元。

null


天际ME7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其基于全新的iMA架构打造而来。从外观来看,整体造型设计极具个性。贯穿式前/后车灯、棱角感十足的前脸设计以及圆润敦实的尾部造型,均使得整车极具未来感与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天际ME7的总设计师是来自于保时捷的Hankan Saracoglu,整体外观细细品味一番后,的确能寻到不少保时捷的韵味。

吉利几何A

null


吉利几何A于3月20日开启线下预售,共发布高维标准续航版和高能超长续航版两款车型,将于4月11日正式上市。其中,高维标准续航版的NEDC工况续航为410公里,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5万元起。高能超长续航版的NEDC工况续航为500公里,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7万元起。

null


吉利几何A的整体外观造型十分简约,前脸除了牌照框下方的格栅外,没有多余的开口,一体感格外强烈。吉利全新的量子金盾车标也首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中。此外,流畅的车身线条、主动式进气格栅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均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动感且充满韵律感的尾部造型也提升了整车的年轻与时尚感。

Polestar 2

null


null


Polestar是沃尔沃旗下全新的电动化子品牌,在今年二月其发布了旗下的第二款车型Polestar 2,一经推出就引发无数人的关注。新车定位于三厢纯电动轿跑,也是Polestar品牌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家族化的前脸、溜背式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等都提供给新车不俗的视觉冲击力。

null


Polestar 2的内饰设计较为简约,11英寸的液晶屏占据了中控的大部分空间,控制按钮以及挡把则被安排在下方的U型控制区中。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纯电动的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综合续航里程达500公里。此外,Polestar 2在欧洲市场的官方起售价为3.99万欧元(约合人名币30.37万元)。

Karma 新一代Revero

null


Karma品牌于2014年创立,是由加州莫雷诺谷的 Karma创新与定制中心、密歇根州特洛伊的底特律技术中心和中国杭州的一所大学联合组成。在今年的CES消费者电子展上,Karma宣布与BlackBerry(黑莓)QNX在汽车网络安全管理系统上进行深度的合作;与意大利豪华设计和工程公司Pininfarina(宾尼法利纳)达成合作关系。本次上海车展,Karma也将携三款重磅豪华电动汽车亮相。

null


据悉,新一代Revero将定位于纯电动GT车型。根据预告片提供的信息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扁平,前保险杠上夸张的线条搭配漂亮的LED行车灯,使得整个前脸极具进攻姿态。饱满甚至可以说是“丰满”的尾部造型匹配细长的贯穿式尾灯,提供给车尾不俗的视觉感受。

null


在本届的上海车展中,除了上述的6款新能源车型外,北汽新能源EX3、理想智造ONE、奇点is6等车型也将会与大家见面。距离上海车展的开幕就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湃客也会根据信息的逐渐透露对其进行持续的跟踪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