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管有没有钱,这几种车建议别买,已有不少人中招

2019年03月22日 12:22:04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不少工薪阶层,还没还完压在身上的房贷,就又要买车了。车子虽然比房子便宜,但是车子是和房子最大的区别是,车子是消耗品,自身在贬值不说,还有油费和保养费的消耗。特别是,如果选择了某些维修成本高昂、油耗高的吓人的车子,那真是买得起开不起,得不偿失。不管有没有钱,这几种车建议别买,油费高只是其中一个缺点,已有不少人中招。

null

第一种是,入门级的豪车。一些豪车为了抢市场占有率,也开始降低门槛了。比如奔驰S级,身上随便坏个零件什么的,都是好几千块,养车压力剧增。还有宝马1系列,跟别的宝马比比是很便宜,但是它用的是三缸发动机,结构不太一样,万一坏了,维修费用比如换个火花塞就要几百块。豪车的零整比都比较高,零件贵,车身大小保养就更贵了,大保养上万起。这样的车,月薪几千的人看看也就算了。

null

第二种是,不常见的冷门车。它最大的缺点就是配件太少,一般的维修店修不了。想修,得去4S店,随便折腾一下,费用也不是小数目。在一些四五线城市,或许还找不到能修车的地方。小众车也不保值,想把车卖出去很难。只有砸在自己手里了。一般不走寻常路的人,总是要付出些代价。

null

第三种是,油老虎。有烧机油烧得凶的,还有烧汽油烧得凶的,这些声名在外的油老虎都不要买。机油消耗量远远高于一般水平的,德系车最多,比如奥迪A3,宝马5系列,还有斯巴鲁等。而美系车,则是喝汽油的油老虎。没有足够满的钱包,买这些车简直是败家。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