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聚焦 | 欢聚美一程,TA才是你所渴求的加大号幸福!

2019年03月22日 12:47:3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从《爸爸去哪儿》、《向往的生活》,再到当下热播的《哈哈农夫》,治愈系慢综艺逐渐成为了人们的“配菜”综艺。正是因为人是富有情感的高级动物,这系列综艺节目常常能带给人情感上的共鸣亦或是令人向往。除了明星接地气的“农夫”体验,在节目中承担指定用车的东风风行T5L也开始走入观众视野。

事实上,东风风行T5L能携手《哈哈农夫》,因是双方的受众皆是喜欢聚在一起分享美好的务实派新中坚人群。同时,东风风行T5L所倡导的“欢聚美一程”的价值主张,与《哈哈农夫》“播种美好,收获幸福”的节目主旨高度契合,都是去传达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人,让更多的人感受东风风行倡导的共享美好生活的愿景。那么,“加大号智汇7座SUV”定位的东风风行T5L,能否成为二胎时代多口之家的出行首选呢?

欢聚美一程,幸福加大号


众所周知,对于二胎家庭而言,幸福是加大号的,而烦恼也是PLUS级的。你需要更大房子安置种种玩具和用品,也要为他们的吃穿方面进行把关。但这些还不算什么,出行时才是最为头疼的问题。与其一车坐不下,两车不放心,倒不如来一辆加大号的7座SUV欢聚美一程。

带宝宝们出行,最令人头疼的无疑是婴儿车、玩具、奶瓶等物品的放置问题。作为顺应市场而生的风行T5L拥有4780/1872/1760mm的车身尺寸及2753mm的超长轴距,以领先同级的超大车身尺寸赋予宝爸宝妈们更为舒适的出行驾乘空间。相比2+2+3的座椅布局,2+3+2座椅布局虽对第三排的进出有所影响,不过从第三排使用率与第二排所提供的亲密乘坐关系来说,采用2+3+2布局的风行T5L更适合“4+2+1”或是“2+2+1”结构等的大家庭,这也进一步诠释了风行T5L“欢聚美一程”的价值主张。

尤其有了二胎,逛超市、出游更像是一场“搬家”,所需的物品都变成二倍数,而这也考验着一款车的后备箱容积。不过,这点难不倒加大号的风行T5L,其支持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可腾出超越同级的2370L超大置物空间。若是一时兴起想要过二人旅行,带上旅行物品,放倒后两排便是“房车”级的自驾出行体验。

减负出行,智慧加大号


不言而喻,开车是一件劳累的事情。长久时间保持精神高度集中与固定的坐姿让不少人心声叫苦。而对于带娃出行的人来说,更是“心如死灰”。既要专注于路况于车辆的操控,还要为时不时哭闹的孩子们操心,简直就是分身乏术,心里负担不言而喻。

与过去只能一边开着电台,一边嘴里念念有词的“胡说”着这类哄娃故事所不同。在智能互联日渐普及的当下,汽车已迈入智能化时代,风行T5L便是其中的一个代表。其搭载了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丰富的在线音频资源满足各个年龄段的娱乐所需,而你只需要在任何时刻通过语音进行控制音频播放亦或是导航等功能。除此之外,风行T5L全面采用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让车机不只是哄娃利器,更是你的行车管家。你可以通过风行T5L收听QQ音乐、与微信好友在线组队、路书分享及行车拍照,留下美好的印记。

当然,智能化的发展不止体现在娱乐互联上,更是通过智能科技的配备帮助驾驶者更好的参与到道路当中,在减轻驾驶者行车负担的同时尽最大程度保障出行安全。对于定位“加大号智汇7座SUV”的风行T5L而言,除了拥有宝马技术授权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组黄金动力组合之外,其搭载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是达到了同级领先的L2级。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囊括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IHC智能远光灯控制等六大功能于一身。意味着,当你偶然分神之时,风行T5L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自身进行路况判断进行信息反馈,甚至是进行紧急刹车等操控干预,保证驾驶的安全,呵护全家人的幸福。

总结

在消费越来越加理性的当下,如何实现利益最大化是大多数消费者都在考量的问题。而定位十万级家用7座SUV的风行T5L,不仅具备大空间更拥有大智慧,直击二胎时代多口之家的需求痛点,并化解出行上的种种尬尴。作为二胎家庭的你是不是正在为买什么样的车而发愁,那么即将上市的加大号的风行T5L将是你欢聚美一程的幸福之选!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