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富二代无奈下的新选择,“全新卡宴Coupe,爸您看行吗?”

2019年03月22日 13:09:04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我周围有很多富二代经常抱怨,无法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条条框框,活得不如狗。

比如买车,通常老爹就一句话,“预算150万左右去买台SUV。”

说到这,这些不如狗的二代通常都会点一根中华牌香烟,然后眯着被香烟熏地饱含泪水的双眼说: “唉,我不把这150万都花光了感觉亏,但买台路虎又像暴发户,卡宴我家已经有一台了,奔驰宝马牌子又不行,真TM烦,真羡慕你买车能有那么多选择...”

“你丫把预算降低到10万,选择也会和我一样多。”

好消息是,这些富二代终于不用再看着卡里6、7位数的零花钱继续愁眉苦脸了,因为保时捷Cayenne Coupe来啦!百万Coupe车型上限不再是奔驰、宝马的时代来啦!

null


新车基于第三代Cayenne打造而来,车顶降低了20mm,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明显也要低于Cayenne。

null


虽然我们从图中可以明显看出,新车相比于非Coupe版本的Cayenne在车顶下溜弧度上要更大,但也许是为了延续保时捷一贯“低调”的、可以跨越时间界限的经典路线,这台Cayenne Coupe车型明显没有奔驰、宝马Coupe车型那样看上去独具一格,而更加保守的车身曲线则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年轻、运动化的Cayenne而已,更偏向SUV而非Coupe。

null


重新设计的后门和轮拱使Cayenne Coupe的肩部加宽了18mm,显得比非Coupe车型看上去更加健硕。同时后车牌也被巧妙地融合进了保险杠当中,使车辆的姿态看起来更加低矮、贴地。

null


新款Cayenne Coupe延续了Cayenne Turbo上的自适应车顶扰流板,并在其技术上进一步,每一台Cayenne Coupe车型都将配备保时捷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其中包含了主动式车顶扰流板和全新的自适应后扰流板。日常低速行驶时,后扰流板将毫无违和感地融入车身轮廓之中,而当车速达到90km/h时将展开至135mm,从而增加后轴的下压力。

null


全新Cayenne Coupe标配了2.16m²的全景固定玻璃车顶,其采光面积为0.92 m²。同时新车还可选配类似911GT3 RS的碳纤维车顶。

null


全新Cayenne Coupe标配独立四座座椅,其中前排座椅带有一体式头枕以及8向电动调节,而后排座椅则比非Coupe版车型低30mm,为乘客头部让出了空间。

null


后备箱容积为625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可提升至1540升,延续了SUV车型良好的日常使用功能性。

null


动力方面,全新Cayenne Coupe搭载了两款高性能发动机:非Turbo普通版本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250kW),最大扭矩450Nm,全系标配Sport Chrono组件可以让这台车在6秒完成0-100km/h加速。如果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成绩将提升至5.9秒。

null


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Coupe车型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50PS(404kW),最大扭矩为77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

null


保时捷Cayenne Coupe车型的出现,让怀有不趋同想法的富人有了新选择,同时也让那些被家里限定只能买百万SUV的富二代们有了一个更情愿妥协的结果。而保时捷如此深挖细分市场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Macan Coupe很快也会应运而生。至于更详细的实车体验,请大家持续关注萝卜报告,我们将在即将迎来的4月16日上海车展为大家进行深度剖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