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都卖28万起,途昂和马自达CX-8 谁是硬汉,谁是俊男?

2019年03月22日 14:17:5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大众途昂上市初期凭借着霸气的外观,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传统硬汉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但马自达CX8在中大型SUV中,更多的追求流线魂动的设计,虽然大但不显臃肿笨重,反而更加灵动精致,在这个级别中犹如俊男般的存在。

那么28万的价格在这两款车之间是选硬汉还是俊男呢?

null

null

null

null

28万的价格可以买到CX8两驱尊贵型,途昂330TSI两驱舒适版(优惠后)。

途昂 长×宽×高[mm] 5039x1989x1773轴距[mm] 2980

CX8 长×宽×高[mm] 4955x1842x1733 轴距[mm] 2930

两车采用相同的2+3+2的7座布局,实际乘坐空间相差不大,因为途昂更多的尺寸给予了后备箱,286-2415升要比CX8的209-1727升储物能力更强。

null

null

配置方面马自达CX8绝对优势胜出。

CX8多出并线辅助,前倒车雷达,驾驶模式选择,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方向盘加热,后排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HUD抬头显示,车联网。

途昂多出配置,后排隐私玻璃,单碟CD,车内氛围灯。

null

动力系统增压与自吸的对比,途昂的2·0T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9·3秒的时间是个不错的成绩,但大众并没有把224马力版本的发动机让其使用。

CX8使用2·5L发动机加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10·57秒的加速时间不及途昂,但换挡的平顺度和持续输出能力,及使用稳定性上要强于途昂。

null

两车采用相同形式的底盘结构,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在普通路面行驶CX8得益于进口座椅的舒适度及包裹性更好,在乘坐舒适感上要更好些,但并不明显。颠簸路面时途昂的底盘调校更软,更大的车身容易产生过多的倾斜,反观CX8较好的超控性及优秀的底盘调校,在任何路面都能表现出同级出色的水准。

null

白希文总结

28万的价格硬汉途昂除外观和空间更大以外,其余方面均不如CX8表现更好,而且CX8在后期使用上稳定性更强故障率更低,所以这两款中大型SUV中更建议入手俊男CX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