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思域之外的另一种选择!科鲁泽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22日 16:1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长安全新CS15正式上市:5.59万起售

3月21日晚间,全新长安CS1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59-7.89万元,虽然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内外饰整体全面改变升级,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0mm,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1、外观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化的蝶翼式设计,两侧大灯造型锐利,侧面并无太大变化,采用多边形的尾灯组设计,配备了梯形牌照架,大灯也采用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采用"双L形"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它的轴距加长了10mm,因此车内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此外,新车的轮圈样式还加入了红色的卡钳。

2、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幕显示屏,双联屏内饰布局很好的彰显了科技感,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inCall 3.0智能交互系统。

3、动力新车仍然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107Ps),最大扭矩145Nm,传动上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材质,并兼容了国V、国VI排放标准。

null

null

null

null

售价在6-8万元区间的小型SUV并不算多,如比亚迪元、宝骏510、吉利远景X3、起亚奕跑等,全新长安CS15虽然空间上是短板,不过5.59万元的入门售价,不到8万元的顶配价格,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弥补了自身的不足,相信上市后一定能够吸引少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新车]比亚迪e系列首款纯电动e1实车亮相

3月21日,在比亚迪"变·革,e时代"新闻发布会上,比亚迪正式推出e1纯电动车,新车外观设计与比亚迪F0十分接近,但核心零部件基于全新e平台打造,内饰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将于4月1日预售,比亚迪表示整个e系列车型的售价将处于5-15万人民币区间。

null

1、新车在F0的造型基础上,基本沿用了现款F0的整体设计元素,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比如封闭式前格栅造型,搭配两侧双圆形大灯组,还采用双色撞色设计,比亚迪e系列车型将会统一采用"BYD"车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值得一提的是,前轮的刹车卡钳表面采用橙色喷涂。

2、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配备有三幅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中控台配备有一块10.1英寸可旋转悬浮屏,并搭载DiLink系统,下面搭载有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橘色饰板和圆形出风口是e1显得十分年轻可爱。

3、动力上e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kW(61Ps)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类型为镍钴锰酸锂电池,官方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并提供有节能、运动等多种驾驶模式,但具体续航能力还尚未公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比亚迪"e系列"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大比亚迪的新能源产品体系,其和比亚迪"王朝EV"系列将组合成高低配搭,这样的布局对新能源市场有着更全面的覆盖面,但是其并不统一的服务和销售网络渠道势必也加重了线下成本,在变化莫测的新兴市场,这样的布局对于比亚迪是机遇还是挑战,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新车]雪佛兰全新科鲁泽正式上市:8.99万起售

3月21日晚间,雪佛兰科鲁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99-11.99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外观设计,将延续家族式内饰布局,拥有Redline和RS两种外观版本。

null

null

1、新车分为两种外观版本,Redline尚·红系列前后配备曜黑领结车标,红黑双色个性铭牌表明身份,RS系列拥有车头乌光镀铬饰条、曜黑领结车标、RS专属徽标和车身运动包围等个性设计,首次搭载立体LED光导体日间行车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

2、内饰为飞翼式座舱设计,加入双炮筒式仪表和运动座椅,标配8英寸大屏可支持在线导航等,此外RS版还将额外提供红黑立体剪裁运动座椅、方向盘曜黑车标和炫红色车门内饰条等等。

3、动力将搭载1.0T和1.3T两款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0T车型尾标320T,最大输出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车型尾标330T,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尽管目前看科鲁兹和科沃兹之间的份额所剩无几,但雪佛兰还是推出了这款介于之间的科鲁泽,从外观大量采用运动套件这点来看,给人眼前一亮,新车打算要将年轻进行到底了,至于年轻消费者买不买单?还需要市场的考验。

[新车]现代途胜N Line官图发布:运动化外观内饰

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Tucson N-Line(国内为途胜)车型的官图,新车可视作在海外版普通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N-Line运动套件,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底盘、前后保险杠以及内饰细节上进行了升级改造。

null

1、新车前脸最大的变化要属这个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不规则的六边形轮廓搭配黑色的纹路,整体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全新的19英寸黑色轮圈和运动红车身颜色的搭配显得极具动感。同时,将所有亮色镀铬饰条替换成黑色材质。

2、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一样,悬浮式中控屏、环抱式仪表台,不过这款车还通过细节加入红色缝线工艺、N字标识以及常用握持位的打孔真皮、金属踏板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3、动力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和带有48V轻混技术的2.0T柴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0kW(177Ps),后者综合最大功率136kW(185Ps)。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不难发现,现代Tucson N-Line车型拥有不少亮点,外观设计更加激进、运动,相信这种新车将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至于国内是否会生产该版本车型目前还未能得知,如果引进国内,看多了大众的R-Line,来辆韩国的N Line是不是也很棒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