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卡宴Coupe发布,它是最厉害的轿跑SUV吗?

2019年03月22日 17:26:28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豪华轿跑SUV市场,宝马x6无疑是一个先行者。也是迄今为止,销量最高的一款,豪华轿跑SUV。

虽然轿跑SUV在整个SUV,大市场当中,只是一个非常小的细分领域,而且销量比较低,但是对于汽车厂商来说,不但能够丰富产品线,而且还能够提升品牌形象。因此在,宝马推出了X6之后,奔驰也推出了自己的轿跑SUV。而现在,全新的保时捷卡宴也推出了轿跑的版本。

null


​我们先看一下卡宴Coupe的重要亮点:

• 更运动的Coupe造型,车长比普通卡宴更长;

• 车顶较卡宴降低了2厘米,A柱更倾斜;

• 车身后部加宽了1.8厘米,视觉效果更好;

• 车尾上方配备装饰性的扰流板;

• 可伸缩的大型主动空气动力学尾翼;

• 后排座椅降低了3厘米,增加空间;

null


• 标配四座,5座可选(无额外费用);

• 标配大面积全景天窗,可选GT3RS风格碳顶;

• Sport Chrono组件标配,三种运动套件可选;

• 首先配备两款发动机,3.0T和4.0T Turbo;Turbo车型百公里加速3.9秒;

• 中国的标配更丰富:环境氛围灯、隐私玻璃、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以及后排侧安全气囊;

null


卡宴Coupe虽然不是最早的一款豪华轿跑SUV,但是它的诞生还是让人,首先它与,略显臃肿的较为不一样,它的比例更加协调,而且由于冲顶,降低了一些高度,尾部的,重新做了一些细节调整,因此在视觉上整体性更强了。

由于更加溜背的造型,因此它的车内头部空间必定会受到一些影响,因此这次卡宴Coupe后座位的高度降低了三厘米,因此也保证了最大的头部空间。

null


卡宴Coupe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宝马X6以及奔驰GLEcoupe。

相比起宝马以及奔驰,保时捷在外形设计方面无疑是更加漂亮的,宝马X6的外形设计也还好看,比例也算是很协调,只有奔驰GLEcoupe,看上去特别像一个驼背,是这三款车型当中,在颜值上不占优势的。

至于价格方面,奔驰和宝马都是,70多万元起步,X6低配车型使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因此它的起步价格会更便宜。奔驰GLEcoupe低配使用的是2.2T发动机,因此起步价格也低至69.38万元。不过保时捷,肯定要到百万元以上,因为它最低配也是3.0T的发动机了。

null


而且最重要的是,奔驰在消费者印象当中,一直是一个以乘坐舒适性为主,并非偏向运动和操控的品牌。而宝马,是一个以运动见长的品牌,而且特别强调操控性,因此宝马X6对于宝马品牌的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如果要是纯粹作为操控来说的话,保时捷在操控性方面是比宝马还要更厉害的。因此卡宴Coupe,会成为未来市面上消费者可以买到的,在操控方面,最强悍的轿跑SUV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