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扬言吊打汉兰达,如今销量却开始下滑

2019年03月22日 17:47:5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途昂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一经发售就引起了极高的关注度,在销量上更是一举拿下这个级别的冠军宝座,历史最高销量更是达到了11238辆之多,随后途昂的销量更是居高不下,本以为就可以这么持续吊打汉兰达,但是就在今年途昂突然爆冷门了,一月份的销量下滑到了6020辆,二月份的销量更是下滑到了3967辆,途昂到底怎么了?

null



首先我们先来聊聊途昂这款车,在外观看来,途昂显得非常的大气,车身的整体线条也是非常的硬朗,大多数人在第一次看到途昂的时候都会被这个大家伙所震惊到,前脸的设计也是显得非常的厚实,不得不说途昂整体外观营造的是想到到位的。

null



null



其次我们来说说途昂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在尺寸上相较于汉兰达来说有着不小的优势,在轴距上相比汉兰达更是长出了190mm,而想比于价格更高一点的福特探险者来说,途昂也仅仅才短了25mm,整体看来途昂的尺寸在同级别中属于偏上等水平。

售价方面,途昂的官方指导价为30.89万-51.89万,相比起探险者,切诺基这些车型来说途昂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并且现在途昂有着5万元左右的优惠,整体来说途昂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null



然后我们来说说内饰,途昂的内饰依旧是祖传的大众风格,虽然设计上显得并不是很突出但是整体的做工和用料还是非常不错的,个人觉得这种四平八稳的设计也更适合途昂这种中大型SUV。

null



动力方面途昂共搭载了2.0升 涡轮增压 186马力,2.0升 涡轮增压 220马力,2.5升 涡轮增压 299马力三款发动机,作为一台最低配车型进两吨重的车来说,186马力还是有点小了,但是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只能说够用的,而2.5升涡轮增压的车型虽然马力大但是油耗方面肯定要相对来说略高一些,所以2.0升涡轮增压220 马力的车型算是个不错的中间值,动力充沛,油耗也不高。

null



不过相较于途昂这个憨厚的外观来说,它的发动机舱就显得有点空旷了,而且由于发动机舱没有遮挡,整体看起来确实会给人一种小马拉打车的感觉。

null



其实途昂的销量下滑并不是因为车辆本身出了什么问题,而是因为2018年的车市低迷状况,我国的车市也出现了首次的负增长,各个车企也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虽然不知道这个状况会持续多久,但是就目前情况来看,市场仍然没有任何起色,各个厂商也是开始降低价格来刺激消费,所以现在买车是个不折不扣的好时机,如果你有购车打算,你会选择途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