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鲜车讯--奔驰、宝马、捷豹、路虎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

2019年03月22日 19:58:17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车界动态

【奔驰、宝马、捷豹、路虎下调全系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

前几天豪华品牌奔驰、宝马、捷豹、路虎等,相继下调了中国在售的全系车型售价,降价幅度最高竟然达到了8.5万。哇!豪华品牌集体降价,说实话,这令我怦然心动!但可怜的我连首付都没准备好呢! 

【布加迪或推纯电动车型 性能之外考虑舒适性】

开发了一系列速度超快的跑车制造商,布加迪近日表示,布加迪下一个项目可能是纯电动车,性能之外考虑舒适性。噢?纯电的布加迪跑车,动力是否和汽油版的相同呢?还蛮期待的~据了解,布加迪纯电车有计划继续推出超轻量化版、SS赛道版,以及Aperta敞篷版Chiron,那我们就试目以待咯!

【小鹏汽车全新电动轿跑曝光: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芯片】

布加迪的电动超跑还得给点耐心去等,但小鹏汽车的轿跑不需要等噢。最近,小鹏汽车第二款新车型正在黑河进行冬季测试,内部代号E28。看,这伪装得严严实实的,是不是要给我们surprise呢?据了解E28将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芯片,足以支持L3级自动驾驶,厉害了~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电动轿跑,E28将在续航里程,加速、制动、操控性能大幅提升。

【比亚迪S2内饰图曝光 配备悬浮式中控屏】

自从比亚迪更换了品牌形象,不仅外观的“Dragon Face”让人眼前一亮,内饰设计越来越好看了。最近我们看到了比亚迪全新小型电动SUV——比亚迪S2的实车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内饰与同平台的元EV内饰区别非常大,更贴近秦Pro的内饰设计:强调科技感。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都出现在车内,同时换挡机构也改为了旋钮式设计,整体科技感十足噢。

新车上市

【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 售价15.97-22.57万元】

运动“小狮子”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5.97-22.57万元。新车进行了国产加长,相比上一代国产508车型轴距加长了33mm,并且运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比如“508”车型名成为车头一大标志等。整体造型与海外版基本相同,溜背造型很好看~但取消了无框式车门设计,实用的掀背式后备厢也没有保留,有些小小的遗憾呀…

【个性升级高能进击 领克02 2.0TD高能版正式上市】

领克汽车旗下高能轿跑SUV—领克02 2.0TD高能版正式上市了。涵盖了劲Pro、劲、耀pro、耀共四款车型,售价15.68万-16.88万元,新增全新能量紫配色、19英寸运动轮毂及马牌防爆胎,进一步彰显领克02车型个性潮流魅力。同时,领克02还发布了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专属领享权益,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与更高价值的购车选择。

【起亚新一代KX5上市 售15.48-18.18万元】

起亚新一代KX5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并推出四驱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5.48-18.18万元。这次改款中起亚可谓是诚意满满呀~同步海外SPORTAGE的设计风格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霸气也更加精致,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新的外观无疑会为起亚KX5带来更多目光。全新的车机系统和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以及更人性化的配置也都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新一代KX5,做得不错~ 

【流量明星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 推汽油、双擎两版】

自带流量的明星车型—丰田亚洲龙终于上市了!新车分为2.5L汽油版和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作为丰田最新TNGA架构上研发的车型,亚洲龙在设计语言上紧跟丰田家族的最新风格。相比凯美瑞车型,它的前脸显得更佳稳重大方,气势磅礴。内饰的立式9英寸大屏瞬间烘托出高贵的氛围,宽敞的空间和动力表现也是它的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