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亚洲龙低价上市:不好意思了,凯美瑞!

2019年03月22日 22:52:20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3月22日晚,一汽丰田亚洲龙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88-28.98万元。价格公布后,立刻引发了车友的热评,有不少人表示:这么低的定价,明显就针对凯美瑞来的。

null



价格拉低,配置并不可怜

首先从价格来看,亚洲龙的起步价相比搭载2.5L发动机的凯美瑞低配车型,竟然低了1.1万元左右。而亚洲龙价格比相对应的凯美瑞低,并不意味着配置要少的可伶。

null



通过对比来看,凯美瑞有的安全配置,亚洲龙也基本都有了。只是凯美瑞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轮胎、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雨量感应式雨刷以及空气净化系统等。而亚洲龙相比凯美瑞还多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可变悬架等功能,并且在亚洲龙的价格要比凯美瑞低了1.1万的情况下,显然亚洲龙的吸引力更大。

null



产品实力出色,未来销量值得期待

除了在价格上给出惊喜意外,亚洲龙在产品力的打造上同样受到不少网友的期待。作为一汽丰田今年主推的一款旗舰轿车,亚洲龙采用了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同时采用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从一亮相就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null



另外从外观设计上,亚洲龙的整体造型相比凯美瑞更加的大气时尚。其前脸采用了十分夸张的横条幅进气格栅,显得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大灯,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进一步凸显出车辆的运动气息。

null



亚洲龙的侧面造型也非常优雅,低矮的车身配合腰线显得更加舒展。在车辆的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并且搭配了造型动感的保险杠。在车身尺寸方面,亚洲龙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相比凯美瑞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都有优势,并且轴距长了45mm,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

null



而在内饰方面,亚洲龙同样有不错的质感。其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相比凯美瑞的造型更加的大气沉稳,并且配合飘逸的线条显得层级感十足。并且车辆的科技感同样不错,新车提供了9英寸中控屏、三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null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亚洲龙与凯美瑞搭载了相同的两款动力,分别为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动力系统,另外亚洲龙还搭载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这也是凯美瑞所不具备的功能。

null



写在最后

全新凯美瑞自上市以来,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即便是雅阁和天籁都换代后,同样有亮眼的表现。不过此次亚洲龙的上市,让凯美瑞的压力陡增。相对偏低的价格、不俗的配置以及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的先天优势,让亚洲龙拥有了充足的竞争力。相信随着亚洲龙的到来,国内中型轿车市场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