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有限要求不低,15万能落地的合资B级车有哪些?

2019年03月23日 00:51:2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对于关注汽车的网友们,其实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疑问,并且寻求解答,而这次我们来看看将会给大家回答哪些问题。


null



15万落地的B级车这其实是一个相对比较严苛的问题跟要求,但是市面上也确实有着这样的车型。例如现代名图,作为一款中级车,名图一个很突出的点就是性价比,中级车卖紧凑级车的价格确实诱惑力很大,这让它在2018年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月销过万台。而韩系车向来不用担心颜值的问题,同时内饰并不廉价,整体氛围很居家。



null


null



新车的指导价是12.98万-16.98万,目前市场普遍有2万多点的一个优惠,像2017款1.8L手动舒适版跟1.8L手自一体智能版价格分别在11万跟13万以下,算下购置税和车险等,基本能够满足15万落地的一个需求。1.8L和1.6T的动力规格来看其实不低了,日常的一个油耗维持在8L左右,同时9-10L左右的油耗表现也有,个人不同的驾驶习惯会导致油耗是否有偏值。中型车卖到紧凑级的价格,这是名图一直以来比较有性价比的地方。而像国产的红旗H5,老款迈锐宝XL低配等车型也能在15万落地。


null



首先,这两款合资SUV都是属于紧凑级,但是论尺寸,现代ix35长宽高4435x1850x1715mm比起逍客的4384x1837x1594mm有优势,而轴距都是2640mm左右,基本没差距。外形和内饰这个见仁见智,按自己喜欢的挑选就行;而配置部分,逍客比ix35多了侧安全气帘、方向盘前后调节这几个优势不大的配置。相比之下,ix35比逍客多了胎压监测、陡坡缓降、后倒车雷达、大灯的自动关闭和转向辅助、单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启动跟进入、皮质方向盘和座椅、以及后排空调等。



null


null



论配置,无疑ix35优势很明显,并且逍客2.0精英版15.38万的指导价比起ix35的13.99万指导价也要贵出一万多。不过逍客有2-3万元的终端优惠价,ix35可以优惠最高1.4万左右。两款车都搭载2.0L的自吸发动机,逍客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而ix35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193N·m,两者其实差距不大,整体调校还是偏向于舒适为主,并且这个价位的车型更多的是为家庭考虑,所以驾驶感受并不会太紧绷跟运动,比较偏柔韧性。所以,当从性价比而言,ix35无疑是最高的。



null



其实,给父亲买越野车,那么注重的是舒适性跟耐用性等方面了,目前,拥有越野实力的越野车有普拉多、牧马人、帕杰罗等一众车型,但毫无疑问,不是40万以上怎么也得30多万,价格更高的就更不用考虑了。所以,顶配还不到30万,起步不到17万的日产途达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不到17万的指导价而言,买到一辆设计硬派的中型合资SUV其实是很难得的。外观日产途达足够大气,方正有力量感的造型足够硬派,而4882mm的车身长度跟2850mm的轴距让你无需担心五座的它空间还不够用。以顶配24.58万的手自一体四驱旗舰版为例,配置上更是无需担心。 不仅多了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还有定速巡航、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LED大灯、内视镜防眩目、隐私玻璃、皮质方向盘/座椅等应有尽有。



null



而作为一辆越野车,日产途达自然实力不弱,该车搭载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N·m,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外加一把后桥差速锁,使其在这个价位中几乎做到合资SUV里头最强越野实力的车型。而跟原车18英寸一样大全尺寸备胎也为出行进一步保驾护航。



null




所以,不到17万起购买一台中型越野SUV,日产途达的性价比是极其高的。给老父亲驾驶的话,这不失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顶配车型不到25万,是个可以考虑的对象。



写在最后


好了,本次的问题解答就到这里,而最终提及的这4款车都有着同样的特点,那就是性价比高,并且作为合资品牌的它们,显然也有着更加稳的底气。不管是名图的价格,还是ix35的配置,还是合资中型SUV卖到绝对难以置信的紧凑级价格,都是非常有看点的,而最终的选择权也都在消费者手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