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与豪华不可兼得?年轻人选择几款SUV就对了

2019年03月23日 01:15:5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相比前几年来说,这两年国内SUV市场的增速有所缓降,但总体来说依旧大受欢迎。至于原因,兵哥相信这与中国的路况以及国人用车需求有着很大关系,SUV的出现可谓是恰如其分的选择。再者,各个细分领域的SUV车型越来越多,留给消费者的选择也开始越来越丰富。

个性与豪华不可兼得?年轻人选择几款SUV就对了


而如今,随着汽车消费者年龄层的逐步下探,各大厂商也纷纷将自家SUV车型与年轻、运动等词相关联,希望以此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不过对于年轻人而言,有着自己独特的消费观念,特别是在消费能力日益见增的情况下,他们对购车的诉求也变得更多了。比如,在追求个性的路上,既要显示出自己的对品位的理解,同时科技配置也要足够出色。说到这,兵哥突然想起了有那么几款车型,还是挺符合这个说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4指导价:25.97-39.97万元

个性与豪华不可兼得?年轻人选择几款SUV就对了


对于XT4这款车,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自上市以来便吸引了一波接一波的流量。众所周知,凯迪拉克的设计在所有汽车品牌中一直都是引人注目且独特,再加上其总统专属座驾的形象加持,仅从身份上便有别于其它品牌。XT4采用了凯迪拉克一贯的钻石切割风格,前后灯组非常抢眼,辨识度很高,而且全车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看上去非常硬朗,气场十足。

个性与豪华不可兼得?年轻人选择几款SUV就对了


内饰上,XT4也彰显了美系豪华车独有的那一份豪华感,整体简约但又不失档次感。此外,XT4在配置方面也有一大亮点,搭载了最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及全新HMI交互系统,大大方便了日常使用。再加上其搭载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可变缸发动机,可以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逻辑,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一定提升。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E-PACE指导价:28.88-39.58万元

个性与豪华不可兼得?年轻人选择几款SUV就对了


作为捷豹旗下的入门SUV车型,E-PACE虽然与其大哥F-PACE师出同门,但是在造型设计上走的明显是不同的路子。相比F-PACE十足的绅士风范和气质,E-PACE则会显得更为呆萌、可爱一些,会更加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并且从侧面到尾部,不难发现它还搬用了自家跑车F-TYPE上的一些设计元素,依旧洋溢着捷豹品牌浓浓的运动基因。

个性与豪华不可兼得?年轻人选择几款SUV就对了


不过在内饰方面,就跟F-TYPE非常相似了,营造了豪华感的同时,还显得十分有英伦味。配置上,E-PACE标配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定速巡航,并且除了入门版其余都配有自动泊车,如此表现着实令人惊喜,对于追求科技化配置的年轻人而言,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至于动力上,搭载了两款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跟XT4一样,均匹配9AT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2L指导价:21.77-27.90万元

个性与豪华不可兼得?年轻人选择几款SUV就对了


在紧凑型SUV市场里仅有Q3独力支撑的奥迪品牌,终于推出了全新车型Q2L。虽然它是几位主角中唯一一款小型SUV,但是热度相比前面两款车型不落下风。毕竟国产后的Q2L轴距甚至比同门师兄Q3还长。同时,Q2L在外观上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并提供10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十分讨年轻人欢心。

个性与豪华不可兼得?年轻人选择几款SUV就对了


内饰上依旧是浓浓的奥迪风,不过胜在其提供了4种不同材质和8种不同的中控饰条供消费者选择,一定程度上实现了高级定制的概念。除此之外,Q2L在科技配置上,也集成了不少奥迪的最新科技,包括最新的MMI系统,渐进式转向等,并且其全系标配主动刹车,在配置实用性方面还是比较强的。在动力方面,Q2L仅提供一套动力总成,由1.4T高效发动机搭配7速S-tronic变速箱组合而成,应付日常使用完全不在话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