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最强2.0T横空出世,吊打一众车企

2019年03月23日 01:47:5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大家好,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这里是不懂哥说车。

以技术为本,挂在嘴边宣传的,欧洲有大众,亚洲有本田,自主有奇瑞。

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于2017年下线,之前企宣一概是动力超越奔驰1.6T,最大马力190匹,矩峰值达275N.m,升功率达到87.61Kw/L,媲美3.0L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

媲美进口,吊打合资。这强大的数据,让我第一次感觉到我语言的苍白。

你们懂哥从奇瑞汽车内部获悉,奇瑞将开发第四代2.0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新一代发动机有望于在2023年投产,将推出高、低功率不同调校版本,将匹配于旗下中大型SUV等中高端产品。

根据一贯尿性,奇瑞不会放过每一个技术迭代背后的感人瞬间。

据知情人透露,奇瑞在这代发动机上使用了“中置直喷”,中置直喷是直喷技术中的领先者,此技术对于缸体及缸盖的要求更高,成本投入更大。但这项技术很多合资车企,比如通用科鲁兹,甚至自主品牌,比如上汽名爵MG6,你想不到的哈弗H6的1.5T车型也使用了这一技术。真的很感人。

第三代都还没见上市就又开始热身第四代,这可以表明奇瑞很有大厂风范,提前四五年左右规划产品。也许因为新品只有瑞虎8的销量才拿的出手。

但传说中的第三代发动机还被旗下商务品牌捷途截胡,高端品牌还没发布新动力总成,捷途就迫不及待的发布了搭载1.6T发动机的新车型。喜欢奇瑞的粉丝估计就像恋爱中的女生,怕你半天不进来,又怕你天天乱来。

说到这里我还是有点为奇瑞领导担心,全世界都开始向小排量发展,这是潮流,更是趋势。中国以后的排放法规越来越严,大排量发动机赋税一定比小排量发动机多的多,摊到消费者头上的话,会有多少群体买单。另外,万一,我是说万一,2023年都不用发动机了,怎么办?

近几年奇瑞的销量一直都不尽如人意,多款车生命周期很短,瑞虎7、瑞虎5X等重磅车型未达到预期目标,高端品牌星途承担着更大的压力。

相信奇瑞这个做过爆款车型的品牌积淀,但真正把口头上的技术落实到老百姓能用得上的技术才是进步。

很期待星途,以及要出的新一代产品,希望不要等太久,因为消费者的需求等不起。

技术奇瑞,急死中国。

我是不懂哥,汽车圈的灵魂杠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