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神车!看完这3款,连大众都不想要了!

2019年03月23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白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国产车不行,我不要国产,我就是要买合资车!”醒醒兄弟,是,懂哥承认,国产车在一些层面确实还没有合资车那样的实力,但是我们应该看到国产车最近几年实力的发展,这其中,其实已经有一些厂商做出了一些高品质的车型,并且在某些方面的品质已经超越了部分合资车型。

吉利汽车 博瑞GE

厂商指导价:13.68-17.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3.38-17.68万元

吉利汽车可以说在国产汽车行业当中已经占据了佼佼者的地位,不得不说吉利在造车方面已经走到了前列,而博瑞作为吉利首款中大型轿车,它所展现出来的品质不容小觑,再加上吉利近几年来的车企收购浪潮,它所叠加的技术积累相对于其他车企来说已经比较丰富了。

懂哥之前也是试驾过博瑞GE,不过是插电版本,并非我们今天主讲的混动版本。外观设计上见仁见智,每个人都有审美标准,而在内饰方面,博瑞GE的质感,做工,用料都可以说非常用心,可以看得出吉利是真心想打造出一款适合国人的低价品质中型车。

空间上就更不用说了,博瑞GE的后排坐一个超过1.8米的人都可以轻松的翘起二郎腿,全系的配置都非常高,而顶配的配置更为豪华,而油电混动版本的定价可以说非常接地气,综合上它的做工品质,空间,配置来说,这样的价格确实非常具有性价比了。

领克 03

厂商指导价:11.68-15.1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大家可能经常会听说领克的车子,而大家更要知道领克的定位,领克其实是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用着欧洲的技术和做工标准来推出的一个主打年轻市场的品牌,之前已经有领克01和领克02相继上市,均为SUV车型,而领克03则是领克首款紧凑型轿车车型。

之前领克的外观在未上市之前饱受争议,有些人觉得设计的太大胆,肯定卖不好,而其实等到上市之后,领克的销量表现非常不错,说明年轻人还是吃这套的。领克整体的设计都非常的贴合人们使用需求,例如向主驾驶偏移的中控,全车各处的储物口袋等等。

有些人说了,设计的那么好有什么用,不还是一台三缸机?其实这台三缸发动机是真的可以值得信赖的,懂哥在很多车型上都试了吉利这台三缸机,包括01,02,03,缤越等等车型,几乎感受不到它的抖动,行驶品质还是非常高的,大家可以去4S店里试驾亲身感受一下。

哈弗 F7

厂商指导价:10.90-14.90万元

优惠后价格:10.40-14.40万元

说实话,懂哥看到F7的第一眼就惊了,真的是那种懂哥看了外观就有点想买的感觉,在这之前,懂哥真的不觉得能有国产车企可以造出这么有棱角,符合当下国人审美的车型,而F7的造型设计搭配它整体的车身尺寸,看起来非常协调一致。

哈弗造车也完全可以算是国产车中的佼佼者了,每个月的超高销量在哪里摆着,还有H6这台神车压轴,哈弗也完全有实力去做下面的分化市场,比如说硬派一点的H5和H7,更符合年轻人风格的F系列,市场做的越细致,能够吸引到的消费者就越多。

说回车本身,看到F7的外观懂哥惊了,再看F7的内饰懂哥也惊了,之前新一代的H6内饰走的就是极简风格,而这一次F7又把这种极简风格进一步加深,两块液晶屏的尺寸都非常大,按键布局,走线设计都非常合理,再加上车辆本身的品质,F7的销量也是直线飙升。

今天懂哥介绍的三款国产神车,你看中了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