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BBA?玛莎拉蒂新推最便宜车型,微商留意一下

2019年03月23日 06:45:00
分享到:

说到玛莎拉蒂,很多人第一时间反应就是贵、豪车、跑车等等,但也有的就是“喜提”,什么意思?

恭喜XX微商喜提玛莎拉蒂一台,左手家庭,右手事业,青春洋溢......

虽然并不是什么好现象,但也从另一个侧面反应出玛莎拉蒂在人们心目中的崇高地位,发财就一定要买一台玛莎拉蒂。

从今以后,也许不用等发财都可以买玛莎拉蒂了,因为玛莎拉蒂即将推出入门版SUV车型,将史无前例地拉低其品牌的售价,成为最便宜的玛莎拉蒂车型,不足50万即可拥有,目前市场猜测入门售价将在40万左右。

很多人一定会说,我没有40万,这对我来说还是天价,但试想一下,一个从来只有过百万车型的品牌,现在只需要花买奔驰、宝马的钱即可拥有,那还有人考虑奔驰宝马吗?直接上玛莎拉蒂啊。

新车设计是相当好看的,保持玛莎拉蒂一贯运动的形象,而且大量使用玛莎拉蒂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非常高,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玛莎车型。

大面积的有圆形弧线的进气格栅里面是著名的三叉戟的logo,就像波塞冬的武器。前脸的大灯是简单的三束光,所用材质都是高档的。

车身侧面线条也十分流畅,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两侧C住都有三叉戟logo,车顶还配有全景天窗和尾部扰流器,十分动感。

虽说讲价是目前各大汽车品牌的主调,但玛莎拉蒂这一次也太狠了,一下子把品牌拉到50万级别,直接与BBA展开竞争,如果这款车型上市,配置和动力都到位的话,那想必会成为爆款啊。

(文章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